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宠物拉~^^

20050805021319.jpg

刚才看到9月的duet了! 爆!
稍微截了几张贴在上面~~
小p夏威夷热带气息花衬衫~我喷血啊!!
p你要弄死我嘛!你tmd得太帅了!让我怎么说你好!~
这个月的拍得很不错哦``小手和加藤,包子和小草搭档~
很有感觉哦...
一直觉得p很适合白色阿~粉色阿~这种干净的颜色。真是没错啊!~
觉得p头发好像短了一些~ma...不错不错~精神啦!!
小山哥哥每次拍照的感觉都超级好~
其实他算不上很帅~但是给人的感觉好好。而且小山哥哥品位超赞。
于私于公,穿得都很有品...
上面的小山哥哥`表情好好玩~嘿嘿~~
包子和小草~这样的配合也很不错嘛!!~
很享受的瘫在沙发上`好放松地感觉...
小手~加藤~那个红色的沙发好漂亮~
色彩很鲜艳但又不会太抢~~哈哈~~
ryo酱的眼神永远那么迷人...不要再点我了啦!你电力太强啦!= =
n团的大家~~都好棒~~我好喜欢你们..><


9月份...没有小内~~
没关系!~就快回来了!~加油哦!~
今天为同期日剧参演的男艺人投票,尽管小内已经不参加加油的演出了。
票数还是很高的说~这就证明~大家都还是想着小内的!!~
所以,小内你一定不能灰心哦~要振作哦!~大家都在等你呢!!~


ma..ma...大家看到我的宠物米有~~就是位于link上方的那个蓝色的东东~
是我的小宠物哦,名字叫kinko呢~嘻嘻~其实就是我的名字啦!~
好可爱的...晚上和chi一起研究的呢~= =我们还作了朋友呢``
要是看到有另外一只蓝色的在我这里散步就是chi的宠物拉...
哈哈~超级搞笑呢,它还会讲话哦~不过我不懂它讲什么。日文来的...
据说还可以跟朋友一起去温泉呢...
哈哈~~等我们慢慢研究出它的新功能~~
我还要教他讲话~...笑~~
等chi明天研究出来新功能拉~我继续改进...= =

Comment

2005.08.05 Fri 20:12  |  

我很想说很好看的图片……
但是今天没有精神
请儿子原谅我……
但愿我明天漂流回来之后能恢复元气……

  • #-
  • k
  • URL

2005.08.06 Sat 02:55  |  

啊~~~~~~这个好可爱><
我也要玩......

  • #-
  • nini
  • URL

2005.08.07 Sun 02:19  |  

慕更新的人。。。= =+
那个宠物,偶也想要啊。。
就是,么时间摆弄了。。T T。。

  • #-
  • ELLY
  • URL

2005.08.08 Mon 00:47  |  

宠物是啥??
我第一喜欢狗,第二是熊猫~~~~~~

  • #hNJg8J4k
  • Rei
  • URL
  • Edit

2005.08.08 Mon 01:17  |  

我們的寵物在我的blog睡覺中

來到你這邊,怎麽都醒了= =

  • #-
  • chi
  • URL

2005.08.08 Mon 01:26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2005.08.08 Mon 09:22  |  

我回来了~
当时我也想用这个版面来的
我们果然是父子阿

  • #-
  • k
  • URL

2005.08.08 Mon 16:25  |  

我来说句题外话,知道你喜欢PP~~
我觉得MASAMI和PP太配了!
好喜欢MASAMI!

  • #-
  • TINA LG
  • URL

2005.08.08 Mon 16:38  |  

哥哥:这个宠物很好养的~好像不用怎么管他的``= =
2楼``你养狗就算了`养熊猫。。。记得生小得分我一只`= =+
chi阿~这个很怪异的`我们两个地方显示的会不一样诶`
老爸`还有一个吃面条的你看见吗`嘿嘿`这个版面我改过拉`= =
老公,原谅我无知~masami是谁??= =+

  • #-
  • candy小光
  • URL

2005.08.09 Tue 15:11  |  

LP~~MASAMI就是长泽亚美啊~~在DS里演水野的~~好喜欢她啊~~太可爱了!

  • #-
  • TINA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URL
http://candykin.blog9.fc2.com/tb.php/41-37e5de4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