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无力...

无聊的一天。
8点半,手机猛响~~努力的睁开眼睛,一看是dx的电话...真不想接亚,我想睡觉啊...
但是我知道他会一直打得`所以还是接了`随便en,a了几句~~挂了之后`我就起来了...
洗了件衣服`发现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就出门了~~
到了dx家~来开门的竟然是他妈妈...这家伙也不讲一下~~他妈妈在家~~害得我乱紧张`第一次见呢~认识dx这么久了~
阿姨叫dx儿子~~娃哈哈``为什么不叫名字...嘻嘻``阿姨还是很和蔼可亲的~~
进房间之后发现那家伙竟然在劲乐团~~是想一脚踹上去阿`看到我来就哼了一生~我也就自己管自拉`坐在那里看他玩儿!
其间阿姨还进来给我送葡萄~心~~嘻嘻``
这家伙玩儿的乐此不疲哦``后来在我愤怒的眼光下~终于停止了。
开始给他考东西~本来他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我说我只有日本的哦~~
他就说哈~没问题我什么都看~~
结果哦``池袋,龙樱,海贼,summary,运动会,跨年~~全部拿去了~~
哈哈~~这家伙``他倒是很喜欢木村叔叔的,还给我看恋爱世纪~~
他还问我为什么p穿短裤`其他都长裤``这个问题满难回答的``
我就说了一句~~那个时候是冬天~~p肯定很冷``
我看到他眉毛抽筋的``哈哈```
然后经近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回家了~~阿姨盛情的邀请我留下来吃饭~~
但人家还是不好意思```ma。。。就回去了~~
其实~家里有排骨在诱惑我呢``嘻嘻``
就这样~一个上午```= =
下午,dx竟然q我说osaka那首歌是谁唱的`我说关8阿,他说~感觉还不错嘛!抽风~~这家伙看了这么多`竟然看上老人团了...默```
我真得越来越觉得8团是搞笑团体了`呵呵``可爱死了呢~~
然后就浑浑噩噩的过了这么一下午。。。真是无聊的一天又一天~~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莫名的心情低落,无力...
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拉...
今年暑假回来,所有人问我对dx的感觉,我都用四个字回答,不喜欢了。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曾经那么喜欢~现在不喜欢~
可能是熟悉了吧..没有那种感觉了呢。现在才算是真正了解了他的个性~~根本就不是一个内向的人!~哼!~以前被蒙骗拉...
不过现在这样也好,在一起开心~~不会有太多地顾及。今年的暑假~比起去年~真的冷清多了...呵呵``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玩的最疯狂的时候~~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今年回来~总觉得张萌变了,总之大家都有些不一样了...还有就是跟妹妹的关系~~上次的那件事情我真的真得很失望~不想再多说了~~是她先不仁...我也可以不义..反正她有ss了.呵呵~
还是跟慧慧在一起开心~~那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吧!!~呵呵~~
虽然我经常会嘲笑你~~但我还是爱你的哦~~真的哦~~哈哈``
我不要求什么~~这个假期还能开心的一起玩儿就好了``
我说了我不喜欢他了,为什么大家都不信?呵~~
大概现在我的心里`只有p了吧。
虽然...呵呵``以后再说吧!!~~

Comment

2005.07.29 Fri 09:28  |  

原来儿子的感情世界是这么丰富多彩的
不想老爸我~~
没人要啊
躲去哭……

  • #-
  • K
  • URL

2005.07.29 Fri 11:12  |  

你背着我做啥事情了||||

  • #-
  • LG
  • URL

2005.07.29 Fri 11:20  |  

= =关8的歌就是好听呀~~呵呵呵

  • #-
  • nini
  • URL

2005.07.29 Fri 13:46  |  

最近流行隐藏么~~~~~~~~
都来这玩意了`~~~~

我也要学~~!!!!!

  • #hNJg8J4k
  • rei
  • URL
  • Edit

2005.07.29 Fri 17:51  |  

老爸!~我天天能跟你聊天~还不行啊...委屈得哭...
老公~~抱住~~论家什么都没做亚``
nini:我实在想不通他为撒喜欢8团...
2楼``其实也不算隐藏啦。。一点就看到了。

  • #-
  • candy小光
  • URL

2005.07.29 Fri 21:15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2005.07.29 Fri 21:54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2005.07.30 Sat 03:04  |  

王瑾:
很抱歉又打扰到你,本想发个邮件给你,因为我的MSN密码丢了 我又不知道你的邮箱是什么,所以就发在你的blog上,绝对没有哗众取宠的意思。
真不好意思 一路看来 似乎是我让你难过了
本来想既然被你已经误会 那我也不用再多解释什么 可是 我还是把你当作 我的好朋友的 所以 想了想 还是留下些什么吧 尽管你可能并不想看到
我也记不得 我与你朋友了几年 话说回来其实很可笑 身边的友人大多是需要我的时候才会亲近于我
如果身边有了新宠儿 也就索性于我失去联系 但是只要还是再联系于我 我还是会心软的再回到他们的身边 所以 说来可怜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 不会失去我 也就奠定了 我是否珍贵的基础
没想到 到转最后 我竟还是落下了一个不仁义之人 也许我还想反问一下你 当今这世上 在你难受的时候有几人一直担心着你 不是我骄傲嚣张 只是转身想想 你身边的人 也许只有我 才真的把你
看的很重要

有几人知道你和父母生气 半夜打电话给你母亲 希望她原谅你 给你打电话给你考试打气
就算是你知道我和ss在一起之后 黯然神伤 我也会只穿一件睡衣站在IP电话亭里
一直讲到你有笑容才肯回家接男朋友的电话
有几个人能答应把钱借给你 一借就是四年 就算家里急需用钱 也从未向你开过口
又有几人能为了帮你下载你想看的日剧 让散了瞳的男朋友自己回家帮你下载
有几人为了你感情上的纠葛和身边的人断绝关系
也许这些你都不知道 我也并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像一个怨妇一般 一直对你叨念
可能在你的眼里都不算什么 但是 就算我没有功劳 也算是个有苦劳的人吧
被你称之为无情无义也实在可怜
说着说着就有点激进了,我总是这么爱激动。我没想跟你吵架或是让你益发深刻的仇恨我的任何叵测居心,我只是把想说而没说的话说出来。
也许我们之间的互不联系就是因为那天 我没有陪你去逛街 令你难受了 之前我也向你解释过了
我爷爷当时病情严重 所以那个夜晚 我整夜都只是坐着看着爷爷 早晨的时候 我有另一个朋友要
做手术 我睡了两个小时就在帮她联系手术的事情 所以 至到我下午给你发短信的时候 我还没有
吃上那一天的第一口饭 我早说了 我妈是要求我去医院吃完饭 才能出去的 但是那天 她也生我气走了 那天我一共失了三个人的约 一个是你 一个是我妈 另一个是宋燕丽 她只回来了三天 等了我两天才见到我 对于此 我还是觉得有愧于你们的
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吧 以至于那天在公车上看到我 也只是转过头 假装不认识 也许你也有了新欢 呵呵~
最近我的身体一直不好 白天我回去输液 回到家就睡觉 医生说我耳膜这一次又有些穿孔 所以我除了那天陪朋友去找工作外 几乎 是不出门的 所以 那天的偶遇 也可能就是你我之间的缘分吧
如果你听了我现在的解释 更认为我不仁不义 我们只当是朋友一场 也不要彼此争吵彼此伤害 就这样
算了 起码 有时候 怨气过去 还会有一些美好的回忆
如果你还认为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 希望我们下次相逢的时候 彼此还能够继续友好 或者你打电话给我 最近手机坏了 也接不到电话 就打家里吧 我应该都在的

  • #-
  • 闫艳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URL
http://candykin.blog9.fc2.com/tb.php/36-04209e4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