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第一站 in 成都

首先

祝我的妈妈生日快乐~~~~~~~~~~~!!!
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辛苦了半辈子...
妈妈,我永远爱您!!!



成都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对于我这个从中原地区来的人,觉得很新鲜~
15号(ps:我家桥本良亮14岁生日的当天)下午1点半抵达成都
然后去酒店,洗澡,休息,换衣服等着师父的到来
(ps:我可是发了N条短信,打了两个电话把她CALL起来的0 0)
见到师父,大拥抱.XDD
把她的男人"们"给她,她快收进包包..><
召集好人马开始出门.浩浩荡荡.

乘车去锦里,本来说去武候祠
到了之后发现门票很贵,而且看看大家兴趣都不大,就直接奔去锦里
很不错的地方哟.
一条街,装饰的很古香古色.
专门卖成都以及四川比较有代表性的东西
一些小玩意儿拉,小吃拉,等等
还有一些童年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的东西,很怀念XDD

一进锦里的大门
就能看到一家starbucks...
而且还是装饰的超级古香古色那种!!站在门口
闻着咖啡的香味,看着古典的店面|||
MA..其实感觉还不错的,呵呵~~锦里很多外国人光顾
所以开在这里生意挺不错XD

接下去就是一个一个小摊位了
看到一家卖手工编的小草鞋,超级~~~~~可爱的
可以挂在手机上拉,包上拉.
师父给我和姐姐一人买了一个哦,自己也买了个^^我们三个都有XD
编的很精致,而且颜色都不太一样

chengdu-1.jpg


ps:从左边数第三个是姐姐的,接下来色的那个是师父的,正中间绿色边的,比较大的那只是我的|||师父挑的^^
都很可爱吧,嘿嘿


接下来是小时候经常会看到的,路边的小摊子上,摆着一个转盘,四周画了很多图案,你转到哪个,就给你做哪个形状的.
当然,有大有小,这就看运气了
转到龙,是最划算的,龙最大最长,哈哈哈
但是我们玩了两次,我转到蝴蝶-_-师父转到桃子...哈哈哈
都不怎么样.但是吃起来很香XDDD
童年的回忆啊....


chengdu-2.jpg


这样看起来似乎蝴蝶比较大,比较多一些,哈哈哈
我吃的时候,还被师父说,这么漂亮的你就一口下去了><
那...不吃,还能干吗啊><嘿嘿


其实我不知道皮影戏到底是哪里发源的
我看到的时候还是激动了一把,还跑上去摸了摸,因为很难见到
这个摊子上皮影戏娃娃作的都好好
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哦...
很多人都在看,基本都是拍照的..买的很少..><
简单的拍了一张

chengdu-3.jpg




接下来这个厉害了.
走到一家卖筷子的店门口.看到一双我见过的最大最长的筷子><
挂在门口...超大哦,比一个人都要高.
不知道这样的筷子能不能用来吃饭,哈哈哈
我还拿着比划了比划,也有合影><
chengdu-4.jpg

是不是很大???


这个东西我忘记是什么了>M<
好像是蜀绣...但又好像不是,等待师父来求证..XDD
只是觉得做的很像,很逼真.就拍下来了.
chengdu-5.jpg


蜀绣真的是一绝...
有个店铺专门卖蜀绣的,个个都好逼真...
都超级精致的~~~




在锦里我就选了这五张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可爱的东西,没拍下来.现在想想还是很回味的
而且师父还请我们吃了好多小吃
名字我都叫不太出来...
饽饽鸡,什么大炮...还有凉糕.还有什么什么的..><
都很美味!!尤其是那个什么大炮的红糖汁,我喜欢吃那个xddd

不管怎么说,这次真的超级感谢师父的
玩的很开心,而且师父很照顾很照顾我><感动的摸泪Ing..
有机会一定一定再去成都好好玩
这次时间有限,都没有很好的游览.
下次不和旅行团><嘿嘿

Comment

2007.07.23 Mon 15:05  |  

我也忘记最后那个是啥了- -+++
好像是啥雕塑……

下次我们去四姑娘山吧- -Y

  • #-
  • 我是特厚道的耳朵- -Y
  • URL

2007.07.23 Mon 15:06  |  

忘记说,
光妈妈生日快乐-vvvv-
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
  • 我是特厚道的耳朵- -Y
  • URL

2007.07.24 Tue 13:15  |  

捏筷子好大0_0
祝u妈妈生日快乐!XDD

  • #-
  • +妈
  • URL

2007.07.24 Tue 21:34  |  

wawawawawawawa~~~~
我来慕一个*v*
好怀念T_________T
前年的暑假也是和一票朋友自助游四川
太美好的经历了////v////
zenzen舍不得回来说!!

  • #-
  • ccl
  • URL

2007.07.25 Wed 01:02  |  

师父:
好啊!我们去四姑娘山,只要我还能去成都- -


+妈:这是那家筷子店的招牌XDD

CCL:好久不见你诶!!!
你也去过四川拉,呵呵.九寨黄龙真的是很漂亮
但是条件也蛮艰苦的
成都的小吃真是是超美味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到喜欢的XDDD

  • #-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URL
http://candykin.blog9.fc2.com/tb.php/307-e2aff36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