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14 2.15

现在还是2月14号.情人节
马上就要2月5号.草野的生日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楽

我们还在等你回来

好像今天一天都在奔波.
前几天去了一次健身房之后,现在全身都在酸痛..
其实我根本就没做什么啊><
完全就是长期不锻炼的结果
30个仰卧起坐就让我变成这样了|||

昨天给大家BO的地址时.
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来更新了~
好像回家之后就没写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今天也是.来回的走来回的走.
在路上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堵车.
突然就觉得.洛阳也开始有长时间的堵车了呢.呵呵

情人节诶`路上的花店无一不是门口摆着大盆大盆的玫瑰
单枝的,一定数量一束的~品种应有尽有
玫瑰花的节日啊~呵呵
晚上朋友叫我去看电影.票子买好了..
不想去...就拒绝了.后来有点后悔
但是最终还是没去.呵呵

2月16号晚上MS
2月17号第一天的CON,在横滨
2月18号BCP,阿久做嘉宾.NewS表演
第二天的CON,依然在横滨

这是最近几天会进行的.
这几次的BC.看着男人,看着儿子.
很微妙的感觉~幸福??哈哈..我HC了~~~
不过儿子现在这样的成长..我很骄傲.
不过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男人也是.日记里也是满满的member爱.
你绝对是一个称职的LEADER.而且还在不断进步..

PS:我会努力勤快一些更新的^^"

Comment

2007.02.15 Thu 02:04  |  

草的生日是15的饿~U明显75人~= =+|||
我突然就觉得U变身健美小姐了》//《是要跟面包学习么XDDDD...噗~
很快就要CON了~U不说我还没发现来的》//《
中国的除夕年诶^^今年一定会很不错8~MINA

  • #-
  • sweety
  • URL

2007.02.15 Thu 12:43  |  

我去过一次之后还没再去过..
倒是腰酸背疼到现在||
我家包包可是减肥狂成功的...

  • #-
  • URL

2007.02.15 Thu 19:11  |  

我虔诚的等待16号的MS!><
NEWS回归后第一次,非常期待阿><
话说,U的BO里为啥没有面包的照片?本来想扑一下……><

  • #-
  • +妈
  • URL

2007.02.15 Thu 21:03  |  

面包啥时候减的...
为啥我没发现...还是我穿越了Orz...

  • #-
  • sweety
  • URL

2007.02.16 Fri 13:06  |  

+妈..儿子的还没放上去..汗
你看男人好了XDD

瓶妈你没看到我儿子华丽丽的锁骨么- -斜

  • #-
  • URL

2007.02.16 Fri 19:08  |  

你儿内是锁骨?瞅~
带项链了~Y我当时脑子里就在想这孩子难道XDDD..了...

  • #-
  • sweety
  • URL

2007.02.17 Sat 00:49  |  

抽死你哦!
那是我给儿买的充满母爱的项链!~
我瞅着像个十字架.他爹也带了个XDDDDDDD
还有,
我儿那是如假包换的锁骨!!

  • #-
  • URL

2007.02.17 Sat 02:55  |  

打滚》//《
看花眼我一开始理解为U滚了U儿的床单- -+||
我说U就不能常更新下- -你Y比我还懒~
我要摸摸才能确信内是锁骨不是肉XDDD..

  • #-
  • sweety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URL
http://candykin.blog9.fc2.com/tb.php/257-80d61f3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