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家居的阿久><

这M杂和PO杂都已经出来07年1月的了..
我感叹一下..时光飞逝~岁月如流~|||
时间过的太快了...
其实这次大两本阿久的我没有太萌..虽然都很好看.
但是由于之前这家伙去上了VIVI这样的时尚杂志
所以我就先被这本秒了...|||在馆长大人那里看到图就想倒地不起
后来仔细看了图之后发现了一张让我鼻血狂喷的|||
vivi-p-1.jpg


注意左边第一张图..||那美好的肌肉线条
还有露出边边的xx.哈哈哈哈哈
刚还和狗狗在说..一大早看到酱紫一男人站在那里刷牙..
如果从后面看到了我们会有什么反映
结论就是--疯掉||||||
不过要在这之前抱上去一下...><
或者像狗狗说得那样让阿久自己抱过来...(捂嘴笑)

旁边一张阿久脚上带了一条脚绳??蓝色的??
这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带这个东西了..
其实很少把脚露出来,所以一直都没有注意过..><哈哈哈


其实下面还有阿久大厨煮意大利面
酱紫一个人活动在厨房里..我觉得就算这面不好吃看着人就一定能吃下去了..|||
而且看起来很娴熟的煮面步骤..应该还不错把~~^_^
接下来-阿久煮面吃面6步曲^^^^^^
20061122230948.jpg


第一步:系围裙. 阿久你头发长到这样的地步,看起来真的很"主妇"诶..哈哈哈哈哈

第二步:拿面 这样颜色的面很诱惑哦

第三步:下锅><

第四步:洗菜 看起来好好吃的菜...

第五步:一下字就到吃了..><没有制作详细过程.不过看阿久吃的这么开心应该很想吃啪.哈哈哈(旁边是那个生菜做的沙拉啪><)

第六步:喝水 吃完了,口渴.喝水,咕咚咕咚~~~~~~~~~~~~~~(这样子超萌~)

阿久大厨自己自足~
想起最近哪期17的美味主题..果然冬天了就是要吃嘛??哈哈哈





1月M不亏是开年第一期
薮光重现!!!!!!!!!!!啊哈哈~丢张图跑人.(辛苦allen扫图,fifi放图||)
就酱紫的小暧昧真的让人萌啊~孩子们啊~你们啊~><><><><><><
yabu-to-hikaru-myojo-0701.jpg



阿薮的眼神温柔到爆.小光不知道在想什么..><
温柔王子阿薮+天真小猴阿光...啊啊啊~好美丽的场景~
这次M杂YA3都拍的很好.合照也是~太阳和SHOON的西装LOOK超酷!!!
好像是圣诞节主题~~~
嘛~~是快到了呢呵呵~~大家CHU


白虎队你拍摄啊拍摄~能不能放点消息出来啦..><
阿久我想你啦,我要看活动的你拉...}}}
快点出来给我看看!!~><

Comment

2006.11.22 Wed 23:38  |  

是说这次的vivi小图多。。这次秒了很多人,笑~小图最高!(^^)Y
还有那个哭着抱的来着。。你不准和我抢>___<
果然是煮面吃面六部曲来着。。嘛~吃完面喝水是必要的啦。。恩,想了想是该算在内。。谁叫我也一贯是这样的呢XD

最后...光你居然忽略人家洗盘子的良好习惯,这是好习惯啊,为人夫之后都要做的...(爆)

  • #-
  • 狗狗
  • URL

2006.11.22 Wed 23:47  |  

其实我zenzen觉得那部应该我来的><><><爆!

好嘛好嘛.
我们一起洗嘛- -+一起抱嘛 ...><

  • #-
  • URL

2006.11.23 Thu 02:15  |  

= =

親愛的,我今天上課
是看午餐女王.......................

你男人那時候是孩子
現在是男人><

- -,爲什麽我傢kame永遠都像個孩子
暈!

  • #-
  • chi
  • URL

2006.11.23 Thu 17:15  |  

我做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要下班了哦- -++

  • #-
  • 耳朵
  • URL

2006.11.23 Thu 17:40  |  

亲爱的,那时候是三郎|||
现在是山下男人|||
你们上课还看午餐女王哦~~呵呵

师父.谢谢谢谢CHUCHU

  • #-
  • URL

2006.11.24 Fri 11:32  |  

其實我覺得他吃面的時候那個表情和小時候好像呀

太久沒看ya3
發現他們現在長好大了>"<

  • #-
  • cat
  • URL

2006.11.24 Fri 11:37  |  

cat:
你不经常来我这里诶!!!~稀客哦~~
抱抱><

是啊是啊,这家伙不变的就是吃香和走路的样子外加一些细节的地方,嘿嘿

YA3可以说是飞速成长哦.以后长来玩哦~~

  • #-
  • URL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URL
http://candykin.blog9.fc2.com/tb.php/237-afc8ab8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