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HOPPING了><

昨晚临时决定今天外出去购物,我实在很想买大衣啊><
而且还跟恰抱怨说怎么都没好看的.喷

最近Boxing day而且又快要新年.商场的活动是一波又一波||在了解了来福士的行情之后
决定去了XD
好多个五折啊////////////
不过就是早期很Orz啊...还好今天天气OK~~
和猴子一起出发,先去虹口那边晃了一趟(不联系啊~~~!!!
然后来福士进军
路上遇到全家!~饭团竟然全部八折
超!合!算!
然后我们就开始挑,现在吃一个,包里收一个,再一个当夜宵(殴

虽然经济危机但是商场依旧很火爆...
Happy Lemon的队伍排到地铁口.真的超囧...
午饭小玲子请吃了PAPA JONHS
猴子说我念叨吃披萨都念叨半个月了...
今天终于可以吃了XDD
不过,事实证明...我吃西餐的战斗力还是不行(喷

广告一:
来福士的RUSS-K!!在大甩卖!!!!!!!!!!!!!!!!!!!!!!
T全部59,大衣部分199...真的..超级..合算
而且!!帮珊瑚买到和小光一模一样的T~~~嗷
质量很不错,样子很OK
直接拿东西付钱走人.
后来引诱的猴子也去买了件T.当然,我也米忍住...(殴
PS:买满500送N团海报,还不少种类.有爱的快去~~XD

吃完继续逛

广告二:
新世界买300返300的购物卷,东西都像不要钱一样,人超级多,限期到明晚.
大家抓紧啊~~~~~~~~~~~~~(啥也没在新世界买的人打个广告XD
然后杀到ZARA
发现怎么没好看的了..明明上次过去看还蛮多想买的..囧
然后继续旁边的置地.这里是一年四季人都多Orz
不过有几家不错的店,嘿嘿
推NINE WEST,先7折再减.猴子购入高跟一双.很不错XDD

都有买到需要的东西哟~~~


回到学校已经很晚了.不过能买到喜欢的东西还是很开心呐

全力投球
每件事都要认真对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哟!~~~^^
本来就和猴子说好今晚去吃饭,然后我们三个女人就出去开荤了,一起过平安夜XDD
外面虽然天寒地冻的,但是完全不影暑Z大家庆祝节日-v-
路上的灯饰真的很漂亮XD~
而且半路等过马路的时候还看到烟火^^
三个人坐定,点菜,等上菜
然后举起西瓜汁一起说“Merry Christmas~~~“
吃的很满足呐,嘿嘿…
大家,都要幸福哦~^^

クリスマス~~~

中午去开会之前站在学院的广场上不知道该去哪个教室||
发了消息等待同学告知
然后转身看到了学习中心前面的那颗圣诞树~~

啊~~~
要圣诞节了诶

这颗圣诞树老早就立在那里了
每年必有.外教多的原因吧,给他们营造节日的气氛(噗
蛮好看的一颗.虽然不算很庞大
如今学院越来越奢华
今天我们集体发现,路灯全换新的了...
用室友的话来说:晚上的悉商,变水晶宫了Orz
大家看到路灯的时候都在愤愤的说
"我们的学费..."

是说最近两天实在太冷了吧T T
师傅到了上海
给我消息说没成都冷...(不相信
然后又说,昨天下雪来着,虽然是飘的~~XDD
不过真的很冷了啊...

来颗圣诞树,今天咔嚓了一张.
晚上会亮灯的.有空再去拍
231220081851.jpg

师傅来拉~~~

早上一醒来就收到消息,本来还睡意朦胧,一下就清醒了><
其实四月才见过,不过还是觉得过了很久。
我人生第一场日本艺人的演唱会就是和师傅一起看的><想想真的很怀念呐…
那时候师傅还是个大学生。
现在不仅有工作…还变成空中飞人了XDD
不过说是今天来,明天就回去了><看看有米时间见一下^^

手机更的…不晓得会不会有乱码-V-

平成跳,跳跳跳~~~~Hey!Say!Jump-ing

嗷~~~~~~~~~~~~~
日饭的repo我看不大懂了...
最近日本小孩打出来的日文我都理解无能啊|||
还是我们家chaki桑的日文好理解T T
(→其实是没有和尚在身边帮忙吧(殴)

今天考好,大家一致同意去吃饭,浩浩荡荡的8个人
然后折腾一大圈回来之后
看到周边图的大红色外加哪个LOGO
第一反应是
"恒源祥"?????

然后看到果然发了新SHOP
先看到小光的,一个字,赞!!
然后是薮大爷的...
吃饭的时候才让后妈去把场限给追加了..
现在看到这样好看的12张SHOP让我怎么办T T
最近日币的汇率可是在向8逼近啊...
爷爷你果然有头脑
甩一排拇指给你!!!!!!

vv现场发来报道说是贴纸很有爱
我问汁和珊瑚,这东西买回来怎么用..
汁说:你敢的话就手机上=.=

我.......不敢......|||||但真的好有爱啊T T
海报暂时没看到
扇子如下
winter con-uchiwa-yabu1
不是很有创意- -......
薮大爷您眼神还是挺温柔的(喂
头毛挺好的XD

winter con-uchiwa-yabu
背面就是整一个很喜庆
过年了过年了~~~的感觉><
然后是:请用纯羊毛保暖,平成跳,跳跳跳.....................


昨晚听说没有限定其实还有小小的不满
今天不仅来了限定还有12张SHOP...
早知道我就不发表不满了Orz
winter con-file-yabu
这羽绒服看起来质量还挺好
薮大爷您真舒展|||


HSJ-WINTER CON-YABU PHOTO



我想听薮吹口哨啊><
我想看俩人隔着八个人对望啊><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小光你要把你的腰保护好亚XDD



孩子们加油!!!!!!!

PARTY啊...节日啊

今天本来只想看看前两天在熊本发生了什么
谁知道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Orz
这些repo都太有爱了吧...

赤果的控

大家在PARTY上都玩疯了
熊本是果露CON,大家赤果果最高啊!!!
tego竟然浴衣就上来了...大家也知道这家伙一般浴衣下面是啥也不穿的
then就在下台的时候让阿久把衣服给剥了
还好是下台的时候啊...滴汗

10W的扇子

我这一晚上都给多少人宣传了(殴
这位饭真是有心了,做了一个闪闪发光的P.是说全施华洛世奇的?
不过值了...
N团传阅之后,阿久单膝下跪给还回去了
要是我,估计当场就石化了(囧

沾了5人指纹+地上的灰的海苔

给哥是说他善良呢还是那个呢
在他吃那片海苔的时候我觉得另外五个肯定又憋笑快憋到内伤了吧(喷

帮我把T恤脱掉嘛

发生在广岛,事情是这样的
阿久大人一手一个签名版然后走在舞台上
然后觉得自己要给大家赤果的撒比苏了,着急要脱衣服
仗着面哥就在身边
示意了一下面哥就帮他脱掉了(囧
注:此时面哥笑的也花枝乱颤...
这是怎样一个场景...........

人肉三明治

其实我觉得是汉堡也不错,最厚的在中间(被殴
所以就是 阿久→tego←面哥
就是辛苦了面哥了...那么瘦弱的小身板上面压了个包子+过100胸围的


说是tego逢MC就放空,孩子你想啥呢
是不是嫌自己不够准备放假了再去一趟赤道...





刚才详细看了下2月POPOLO跳跳部分
穿上西装,都还人摸人样的(被殴

只是,高木像牛郎那是没话说,挺能治愈欧巴桑的(←珊瑚说的

薮那是GAY店里的头牌
中年大叔进店之后指着薮说,我要那个年轻男子(←汁说的

贴切的啊|||||

太子是上流社会的
所以说不管行为再怎么低调,那份气质还是在的
手帕交那身...
汁说衣服是衣服,他是他,两码子事儿|||
小光的...
直接PASS了...Orz

其他孩子的..你们自由的吧...
果然,跳跳你们还有待磨练...喷




大家有讨论到说平安夜,录好HHS之后
薮光是分道回家还是一起去哈皮
应该都回家了吧
毕竟都10点了
而且俩人都要在下了电车之后囧囧的骑车回家
(我说你们能不能先交换了戒指再回去(喂)

一个IDOL,平安夜骑着自行车回家(←珊瑚

脑内一下
其实,真的还蛮..哈哈哈哈哈.薮宏太八乙女光你们是好孩子


明天大阪第一场啊啊
孩子们加油


我明明也要加油.恩对的

还睡么...

我是被一篇思想小结牵扯到现在的二号妈...

我觉得马上天就要亮了.而且我还觉得有点饿了
所以那我如果不睡觉的话是不是等下就有早饭可以吃了(殴

我果然不是写东西的料啊><
一篇1500字的让我折腾到现在
不过期间我还做这个做那个了(殴

诶诶诶呀呀呀
我要发图了...很久没在BO里贴图了
我最近真的N con中毒...
[Chiba]NEWS CONCERT TOUR「pacific」2007-2008 Live Part2_V2.avi_001997080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一段,Member介绍
每个人的都喜欢
尤其喜欢面面这个场景
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到位了面哥T T
一瞬间想让朋友做个桌面给我了...

1个人
背后是五万五千的饭们



PS:我觉得我理解光平为什么喜欢perfume了|||
因为
我也觉得这几个姑娘唱歌还不错了(被殴

很提神
真的


后妈今天去必胜客海吃海喝暴饮暴食了
我也想吃必胜客了...
指后妈!!都是你!!!!!!!

好吧我还是解决早饭先

又一遍...

恩...我又看了一遍N的初巨蛋控DVD...
没有为什么,就是想看,还没厌(喷

一边看一边做其他的事情
但就这样,也瞄到一些之前没注意到的地方XD

面哥在下移动小车的时候洞洞牵着他的手扶他下来(爆

SE这首歌的时候手越和洞洞边跳舞边相视而笑,笑的我都不自主跟着笑了(喷
PS:再一次领教手越那么美丽的手指

竟然发现岬君!!(殴

给桑对着FAN比心形让我严重喷饭
真的不自主的笑出来(后妈表殴我XDD

双包对唱的时候一如既往的看到了两人相视的样子

突然想起有一次去唱歌不知道是阿芋还是1号妈说
"咱俩唱的时候要互相看着对方啊,比较有效果"

喷啊

结果就是我记得严重笑场了XDD


我喜欢巨蛋那两辆带大屏幕的移动车
如果站在那个屏幕前,视觉一定会受到冲击吧!
那辆车是可以离FAN很近的!!


红蓝对决
一个字"赞"


伴舞的孩子们
你们都是最可爱的!!


当然
主角的六个人
我爱你们

看到N的千手观音---ABKIS的千手观音---哈希---跳舞---每日每日

鼻子又酸了

我和1号妈都被每日每日戳到泪点


孩子,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努力

年轻人

今天和brenda聊,她说节日什么的都无所谓拉
其实是大家在找借口出去玩.

好吧

正当我打完这句话,猴子MSN上问我,圣诞元旦做什么?
OK,我俩,还是我俩.想干啥干啥
DO M你来不?XDD

但是我俩都怕在节日的时候出门
上海总是在节日的时候,人不是一般的多
曾经有一个圣诞节是和老妈还有JJ一起过的.
那时候和阿拉西饭们混在一起
其实挺HI的.不过现在大家都很难再聚了吧
老妈最近放假一礼拜,说是去新加坡玩了.
我慕你啊T T
不过,她工作也真的辛苦就是了,快空中飞人了吧...


刚才吃奥利奥,和后妈说我是打折的时候买的
然后得到的后妈的回应是晚饭麽吃
大家都出吧出吧,发吧发吧!!!

最近天气回暖,早上会被太阳照到XD
站在太阳下晒一会,很舒服啊~~~
要是一直生活在阳光下,就好了呢...

谢谢到现在为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以后,也要继续下去喔^

日子要好好过

近来天气寒冷
学校除了教室有空调之外,就剩下图书馆了

真的很想在宿舍里装空调,前提是得把宿舍的保险丝换成铁丝(喂

所以
我最近也跑图书馆拉,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真的要看书了.努力一把!!

DO M每天下课之后会来找我
这小姑娘活力无极限
这么冷的天敢露一截大腿让我实在佩服,看着她我都冷= =
晚上有时候去吃烧烤
我家DO M放开吃的时候让猴子都甘拜下风|||
最重要的是她怎么不胖的拉(怒
和她儿子一样的体质么|||

最近啊,冬CON啊,学年啊,泷革命啊
到处都是钱.
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了~~~
还有儿子的LIVE照~~嗷~~~~~~~~~~~~~~~
那天看到图,JUNON要给本乡出一本写真.手痒啊...
正在犹豫的时候我家DO M毫不犹豫的决定要买了= =
好吧..我看她的(殴

今天上课我们前后两排在讨论毕业旅行的事情,突然一下子觉得,真的诶,要毕业了
但是有多少人已经决定了以后要做什么呢?
我呢?
每天都有在想这个问题
现在要做的抉择太多,真的要好好考虑好好计划才行
日子要好好过
有条理的过,过的有意义.

大家都要注意身体^^

森本慎太郎11歳、映画初出演で主演抜てき

看到后妈更新了

那我也要记录一下><

毕竟我家小孩第一次主映画~~~~~~放鞭炮!!!


自己刷XQ看到的时候嘴长的超大

那时候表情肯定特夸张~~

不管怎么说,慎慎要加油!!!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猴子的十八岁生日快乐^^

满十八了喔,满十八岁了喔~~~~XDD



JJ也生日快乐~~~

就像老妈说的那样,你真的是个烂好人

请继续好人下去但不要烂XDD



所有生日的人

请继续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哟!!!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