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也啥都不说了

JJE最高!!!



永远的JJE
永远的桥本良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第二站 in 九寨沟

我怎么就是没有每天都更新的毅力呢???><
又是很多天没更新.
在家宅的整个人都懒散.时间很多,都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但是没有作什么实质性的事情><
照片只放上来一点点
所以今天再放上来一些,就是这次去的最HIGH的地方---九寨沟

这是乘了一天的车,到达落脚的地方.吃了饭之后我们出去闲逛
SSL10193.jpg


这个小姑娘,是我们吃饭出来碰到的.
她妈妈在卖青稞饼,过往的游客往往会尝个鲜
我们倒是对饼没太大兴趣,对这个小姑娘很有兴趣.
对着她拍照的时候,她的妈妈说,她穿这身衣服是专门给游客拍照的,小姑娘自己靠游客给的消费,赚取学费.
然后我就买了青稞饼,没有让找钱,当作给小姑娘的小费,我们和她合照
其实是很羞涩的小姑娘,呵呵.

下面是哪里的民宅,很有特色的建筑,都很漂亮.

然后就是蓝天白云绿树,那里空气真的真的超级好.
天空干净的一塌糊涂.感觉特别的广阔


--------------


SSL10236.jpg


这是进入到沟里之后,看到的九寨的水.
之前TYTA还很可爱的说了:九寨归来不看水"
真的是这样哦.哪里的水清到不可思议.神奇到不可思议
一路看下来就在感叹,怎么会有这样的水
怎么会有这样颜色的水,怎么会这么清???
很想探进去研究一番.哈哈

九寨沟里,到处都是水
不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大的海,小的溪.还有飞流直下的瀑布
我看到水底的树干时,都在长大嘴,然后惊呼怎么会这么清楚这么清楚
就像哪些树干上
放了一层蓝色的玻璃一样..



--------------


这是五彩池SSL10276.jpg


之所以叫这个名字
就是因为这个池中的水颜色有五种
这里不能放大图,这样看过去,占最大部分的颜色自然是蓝色
其实还有色,灰色,绿色,黄色.这样就构成了五彩池
真的超~~~~~~~~~~~~~漂亮.没话说
比看其他的水还要感到惊奇



九寨沟还有一大风景就是...人多- -
到那里都是人多.车都要挤上去><
不过这也是中国的一大特色哟,哈哈~~很热闹XDD





礼拜五下午的DVD片段看的我飙泪
礼拜五晚上的MS也看得我想飙泪
男儿,儿子都太美好><

点名游戏

TOTO妈哪里来的><
我也很听话哟~~~

01: 要传出去的8个人
怎样都找不到八个
和TOTO妈一样,就三个:

TYTA(几乎我每次接到点名都会传递给她><第一个想到要传递的人,哈哈)
师父(我是爱你的,所以传递给你XD)
和尚(这孩子很乖,我知道她会做,哈哈)


02: 年龄: 21

03: 职业: 学生(如果日饭也能算一个职业的话- -)

04: 兴趣:看男人看小孩,HC男人HC小孩.....
啊对了.
我发现我对学习其实也很有兴趣的.现在读书的劲头很足XD

05: 最喜欢的异性类型:
我举例回答

P,薮,良亮
符合以上三人任何一人任何一点的我都DJ- -

06: 喜欢和讨厌的事物:
喜欢:第一眼看到就能让我想笑的,感到很舒服的
讨厌:虚伪

07: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快点来娶我

08: 请介绍你要传答出去的8个人:
TYTA:关系最好的薮饭,这家伙是薮O,我对薮现在又是无限制溺爱,所以HC的时候可以很爽,哈哈哈.有时候讲出来的话很有道理,我喜欢听><是可以相处的很好的朋友

师父:一句话概括:我最爱最爱最亲最可爱的师傅!!!!!!!!高兴的时候陪我,不开心的时候劝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没事的时候让我虐XDDD

和尚:这孩子太乖,太可爱,要不是我家人口太多,我就拉回来当宠物了XDD

09: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传答给你的人:
哈姆太郎(我觉得TOTO妈眼睛很亮)

10: 用一种颜色来比喻传答问题给你的人的角色:
咖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11: 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
去成都,见到师父,一起玩.
师父人太好.
连JJ都一直夸个不停..

激动的事!
看到中2的桥本良亮那张拉风私服照!!!
立马狼变......

12: 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
一般都会碰到诶,然后就是想一定要在放假见上一面啊!

13: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
不提了.委屈

14: 最喜欢什么季节:
夏天,冬天.极端的天气,喜欢很冷或者很热

17: 最喜欢的地方是
家和寝室

18: 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
空缺...

19: 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暂时是HC男人HC儿子HC孩子
长久是念书

20: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会结婚:
我想要一个超级可爱的孩子

21: 初吻的时间地点(不得敷衍!!!):NO BF

22: 现在在想什么:总觉得一天没做什么事情,时间就没了.想要多点时间

23: 你会大胆的表白么,就算无法做朋友:绝对不会,宁愿做朋友

24: 有没和最要好的朋友撕破脸过,为了什么?
没有,我虽然算是比较容易生气,但是也比较容易消气.
基本上吵架之后一转脸就好了.
其实呢,有时候撕破脸是不是还算好一点
最可怕的就是,一点点疏远然后再也不联系
呵呵

25: 你觉得什么时候最幸福:没错,就是过的很充实的时候

26: DANDAN问:家人,爱人,友人在你心里的排位是??
家人>友人>爱人
(大家都一样哦)

27: 嘉的提问:喜欢男孩女孩{自己生..}
其实都很喜欢,最好一下两个龙凤胎.


28:某糖的提问:喜欢什么牌子?
E-LAND & teenie weenie
(MS这俩牌子的衣服十分相似..- -|||)

29:珊的问题:是不是觉得这些问题都做过ORZ?
点名游戏基本上都是这类问题拉.
只是可能每次做回答都多多少少有不同

30:丫头的问题:觉得夏季档哪部最好看。。。
看的太多..没有发现最好看
人最好看的是Q- -

31:姑娘的问题:现在几点???
00:29

32: CC的问题:100字以内叙述一下做过的欠抽的事.
欠抽???有点理解不能诶...
大概是有时候看到某张图或者某个视频,不能自控...|||嘿嘿

33:橙子的问题:最近想买的书.
P的seventeen合集(未出版) m(-_-)m

34:JG的问题:最近很萌的人(二维三维静态动态任选~)
那天看山田太郎.里面的次郎
还有花君里的冈田将生
还有Q的数码..都很不错哟

35:我的问题:最看好的子役是?
本乡奏多
(他一直是我萌的对象)

35:我的问题:怎样能让自己在想哭的时候不哭

第一站 in 成都

首先

祝我的妈妈生日快乐~~~~~~~~~~~!!!
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辛苦了半辈子...
妈妈,我永远爱您!!!



成都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对于我这个从中原地区来的人,觉得很新鲜~
15号(ps:我家桥本良亮14岁生日的当天)下午1点半抵达成都
然后去酒店,洗澡,休息,换衣服等着师父的到来
(ps:我可是发了N条短信,打了两个电话把她CALL起来的0 0)
见到师父,大拥抱.XDD
把她的男人"们"给她,她快收进包包..><
召集好人马开始出门.浩浩荡荡.

[More...]

师父哪里来的DOMO KUN^^

在成都剥削师父吃,剥削师父喝,还抢占回来点东西XDD
这个DOMO君
之前BC有一段时间,被当作Jr大作战两队的代表XDD
所以
我看到的时候就激动了.哈哈
因为薮那队用的正是DOMO KUN
拉扯住师父手机就要下手
善解人意,亲切可爱的师父就很大方的解下来给了我.MU~A!!大口CHU!
就是这个可爱美丽的DOMO KUN
NHK 吉祥物

20070722031816.jpg




也收到HIRO给我寄的手机螺丝了!!
真的超~~~~~~~~~~感谢的!!!!!!!!!!也大口CHU!!



今天下午当保姆去了- -
带着俩小孩去公园..Orz多少年没去了我..
进去的时候还蛮怀念的..果然设施先进了不少


啊对了对了
民那,我家有个拉风面包><
以后走路上看到类似装扮的人,如果得知还是中2的小孩时不要惊讶
他真的中2哦
年仅14岁的小朋友.
墨镜+茶色头发+耳钉+豹纹包包
没错

就是我家的桥本小面包..><

我回来了!

我终于从山沟沟里出来了...
连续吃了N天,不熟的米饭,没味道的菜,不放盐的汤...
坐车坐到全身酸痛.
自然风景果然要九曲十八弯才能看到- -
九寨的路弯非常多- -
黄龙的路非常的危险|||
风景真的好看...条件也真的艰苦


其实最爽的是在成都的时间!!
我爱师父!!!!!!!!!!!
剥削了她很多><也满足了我长久来的心愿XD
还要感谢二楼~
一起吃了超级辣的火锅(只有我和姐姐这么觉得..><)
所以,超级开心!!!!!!!!!!!!!!


有空来贴照片XDD
我要好好休息下...^^

阿久最近呢

阿久最近呢,去了冲绳旅游.
似乎很high,对于喜欢海,喜欢夏天的这家伙.
冲绳肯定是 最高 .哈哈
又是天空,又是夕阳.都想分享给大家看.
真的是很兴奋呢,尤其是还吃了铁板烧XDD(这才是最重要的)

阿久最近呢,好像偶尔有工作,还是很悠闲
所以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收拾橱柜...
真的是居家好男人啊.有几个男人会收拾厨房呢?
似乎薮这孩子也是很喜欢收拾房间Orz
都是居家型的男人?XDD

阿久最近呢,差不多快要进入电影拍摄了吧?
第一次尝试映画.要加油啊!~
堀北越看越顺眼,所以这次完全没有不爽.呵呵.
前段时间这家伙太忙了,以致于
最近他悠闲的我有点担心了,哈哈
这就是矛盾心理啊!
忙的时候心疼,不忙了又心慌.XDDDDD
不管怎样,健康最重要^^



昨晚的MS,二宝发来彩信.孩子们都好朝气.
红色的衣服很符合hey say 这个团的气质
几个孩子都很漂亮.
只是,知念DD那头发.似乎有点过于长?
芋头真的越来越正,还越发高挑.山凉,这个就不用多说了.看Q的时候无数次被秒杀,呵呵

到家之后,一开MSN,就收到tyta等等的离线消息.
她似乎很惊讶,面包去伴舞了.
之前我和她说"不知道面包会不会去呢"的时候
她说了一句话
"还是不要吧,这样会很残忍"
当时我真的没太在意,没想到真的到了今天,还是,稍微,有点不甘心呐,呵呵
(瞬间变成小心眼的妈)
不过看到包包很开心,笑的很欢的样子,一切都无所谓了
被这孩子的笑颜吸引到,每看都是在后面找他
好在,目标还比较突出.呵呵.旁边的fuka,kamei,表现的都很好哦
面包有在健康的成长着,真好

PS:知念DD不愧是体操世家,那个跳跃的动作,的确有难度.
有被惊到.

阿慎跳舞的时候超用力的.超认真,和包包一样在努力表现自己
被感动啊,真的被感动.
这些小孩是以怎样的心态,把自己展现在舞台上呢?
所以啊,是这样
不管是在哪里跳舞唱歌
在哪个舞台上跳舞唱歌
在舞台的哪个角落跳舞唱歌
只要他们自己开心,就比什么都重要.
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吧,薮,良亮,小慎.加油


PSS:1个星期左右不能上网.会找我的人就用手机联系^.

西给20岁生日快楽^^

又一个成人的队员.
接下来就还有手越和小草了.
等大家都成人了,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
咱们那时候什么都不怕了!
喝酒怕什么,随便喝!!

有点愤青了><


不管怎么说,莫西干头的西给大帅哥生日快楽!!!!!!!!

继续作为NewS的少爷尽情的"耍"自己的少爷脾气吧!
继续作为头脑最好的一员,尽情为大家出主意.
总之.20岁之后,要更好的活跃在舞台上,和NewS的member一起!

お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咖喱饭

回家这么多天.第一次做了咖喱饭
恩恩
总体来说比上次成功XDD
当然
也比上次美味,咔咔

我自认为比某山下同学前些天做的看起来美味一下XD
刚才给狗狗同鞋看
这家伙居然说...
"你只是比他会摆一些"
愤怒ing...明明我比他技术好一些- -
还说我比阿久拍照技术好一些- -
就是不夸我做的比他好.哼

不过,好吃就行><
吃的很满足XDDDDDD

最近某山下也爱上了做菜,自己做,亲友生人也是亲自下厨
准备当五好男人么?拍肩表扬!
只是,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工作,过于清闲?
所以才有时间捣鼓这些料理?
恩...果然还是快点分配点不说很累的任务给他吧><
很久没看到生人啦!!!!!!!!!!


3号发了薮光高贵去NY的那套SHOP...
萌到天翻地覆.曙光更是萌
最近小孩扎堆的萌.
看个Q,总是被阿山吸引过去以致于忽略剧情- -还要反复看..
然后得知第二话本乡要客串
又是一阵眩萌><
好吧~暑假是热情的.孩子们不断
萌也不断XDDDDD

这就是我做的咖喱><
为了不影响整体美观..藏起来XD

[More...]

可爱的成员&大亲友 生日快乐!!~

MASSU的生日,不知道今天一起工作的时候LEADER有没有表示
或者是明天给一个SUPRISE?

私心希望LEADER去给MASU庆生~
因为去年,跑去给亲友庆生了,哈哈
一人一年,合理分配XDDDDD

不管怎么样.

MASU:请保持那样元气,温暖的笑颜,给NewS的大家带来活力!

JIN:请继续和这个叫山下智久的家伙一起HAPPY,继续做最大的亲友!




所以

MASU:2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JIN:23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3号泷演的首日,孩子们应该都表现的不错吧!
看到了一长串的名单.
面包,阿慎,薮都在其中.恩,好好表现吧!加油!~

暂时放假的日子

回家好几天了.果然还是家里舒服啊!!
不过还要回去办事~~
那天去买票的时候,售票员阿姨都觉得我奇怪><
刚去就要回来了= =
还又问我了一次...最后不还是米票- -
不过总算拿到票XDD

这里好久好久米更新
七月开始了.再过十几天就是我家小面包的生日哦
恩恩还有阿慎

男人这几天也闲到一定程度
散散步,聚聚会,购购物,做做饭,唱唱歌
很滋润的生活啊~~~~~~~~
不过是该好好休息的.然后再继续努力努力的工作\r
握拳!!!

天气还是蛮热.
我还要充当变相钟点工.到时间送妹妹上学.
恩~~~还是蛮轻松的

无意义更新~~马上就是MASU和JIN的生日~
七月生日的人还真多啊~~
一个一个来吧!~^_^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