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现在只能看看收视了..

上来只是看看收视...
没过15= =
算了.不担心不担心.反正到现在为止.都还保持在第一
反过来说
也就是这季度的收视都很...|||

MA..MA...只要平均还保持下来就好!



昨天无意间抢到上外的一个位置
神奇的来...
本来以为没预定到,再登陆进去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座位了|||
火速填表
然后安心了一下...><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想睡
雪松说人家都是春天喜欢睡觉,我是夏天
没办法.就是想睡,有点没办法抵抗...所以刚才喝了咖啡
那天晚上在超市门口看到"小孩子"
真的很巧很巧诶!!!!!!
我只是低头在翻我复印的资料.觉得快走到超市门了.就抬头
结果他就直直站在哪里.看到我楞在哪里还看了下><
我就装作什么事儿都没的从他身边走过去||
后来就是我一路笑回教室
太巧了..心里一直在想怎么会这么巧
哈哈...
其实他并不那么好看,雪松和猴子已经对我的眼光产生怀疑了||
但是真的有像啊..不然我肯定不会注意到
好吧
让我多看到他几次好了^^


最近天气有很热!
不过晚上睡觉的时候倒还好的.
大家注意防暑防晒,我发现我已经晒|||


考试时间是下个月10号.之前有事找我的话就消息我或者留言这里^

日语考试是12月2号.我说yaotome小朋友你和相方都要保佑我哦.哈哈

我会加油的!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冲刺阶段了..

一早起来就跑去新校区办事情了
困到不行
结果校车人多的扑出来.还好后来又来了一辆

下午从那边回来,来来回回了一天.热的够呛
还好,买到了tedy小熊,字母P的XDD
很可爱^还不错看



阿久今天的日记很水,没有实质内容
只是知道他很忙.
要注意身体哦

刚才翻杂志,不经意看到.
儿子的内裤边也露出来|||爆
桥本良亮你是想怎样- -你才13岁13岁诶!!!!!!


明天要认真看书
冲刺阶段了.我要挺下来.嗯加油加油!!

接下来要全力以赴~!

今天答辩结束^
还算顺利,虽然中间有被那个老师问到...|||
我讲一句,她问一句
后面一个老师还在说,真是问的环环相扣啊><
为什么这个老师会对我的题目感兴趣...- -

其实这次答辩也算是没怎么准备,提前写的那份东西.
进了答辩教室就全部打乱掉了|||
因为太多- -老师说要简单的概括..
不过看老师们也没太在意,其实我有紧张
紧张到声音也稍微有些颤抖><
不过还好,算是顺利完成啦!~拍拍手



晚上去吃饭竟然吃到很EX的东西||
导致我现在看到什么饭,都想要...= =|||
所以我买了水果来压一压..不然要想一晚上- -

回来TYTA给了我7月的两大本
薮这家伙终于稍微告别偏分~~啪啪,放鞭炮庆祝><
儿子仍然不像13岁- -小面包你要拥有13岁该拥有的啊><
不要过早的体味大人的STYLE|||
你看你的衣服你的鞋你的表情|||那是13岁的小孩能表现的出来的嘛!!
不过..还是很爱><很帅!!

后来我又去收了N团的两大本.
双山华丽的封面啊T T萌!!!
就是一重哥的眼睛忒一重了XDDDDDDDDDDD


ps:薮最近在大人路线,也开始露内裤边|||
这是必经之路嘛??期待以后的发展
KYA~~


男人好像在日记里说
自己剧里用的MS都是自己的衣服?把以前的旧衣服拿出来再次利用
啊~~穿越剧就是好^电视台连衣服都可以省的给这家伙准备了XD


开始冲刺6月的考试!!!!!!!!!!
加油!!!!!!!!!!!!!!!!!!!!!

男人保佑我


爸爸妈妈保佑我
阿久保佑我
儿子保佑我
宏太保佑我
新闻团的大家保佑我

一次面对12个老师
一定不能紧张><

所以我要先准备去了...
加油加油加油!!!!!!!!

TBC 啊 TBC

cool...healing...relax...pure...enery...fresh...


多好的六个词
太合适了啊!!!!!!

后妈传我的图好看啊!!想爆发了.
美容院就是不一样.意境真好><
尤其是阿久光着身子
裸!!!!!!!!!!!!!!!!!!!
又见健美的身体><(鼻血ing...)

西给那个真的很清新诶
看上去第一个就注意到,夏天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清新的事物
大爷一如既往的诱惑表情,吃个水果你好好吃么- -
MASU那个太合适了!!向日葵
他笑起来我就想到这种植物~~~合适啊~~
TEGO竟然是白色主题,哈怪不得这家伙把头发染回色
一重哥带个耳机很享受的样子,也很好^
其实我觉得一重应该更加FASHION一些XDD

不过真的都很好看,我真的很爱TBC的广告啊T T
这次团能接真好
虽然只是夏天限定><阿久带着队员们好好努力啊!!~


其实这样的决定挺好的.虽然我一开始设想他们来个
"让日本男性酷起来"XDDDDDD
TBC应该是阿久现在接的广告中份量比较重的了
也是代言了好几年的了.续约再续约的
所以,夏天的时间,和队员们一起,加曝光率,真的很好呢
我单纯为这个感到开心.呵呵

最近要提高学校效率
事情还是很多很多.我爱你们大家CHU~

今天收到小儿良亮的扇子^^

其实我对圆通真的快没想法了
态度不好+双休日不愿意给学校送快递...
到底是方便大众还是方便快递公司???默
不说这个不说这个了
再酱紫下去我要换快递公司= =|||



儿子美丽的大脸啊...T T放在面前特有真实感...脸和我的一样大(爆)
大音乐的时候儿子还嫩的
眉毛都还没修.大集合的时候就不一样了.JJE整体拍的妩媚= =
感叹一下成长的速度
身高体重也在不断的长><只是,体重不要的太快啊><
扇子后面写的是RYOSUKE HASHIMOTO
RYOSUKE比较大><好像扇子后面都流行写名字
姓就不写或者写的比较小.哈哈
大概叫名字比较亲切``总归不能写儿子外号,HASSI吧..XDD

然后把扇子整理了一下
摊在床上看还蛮有效果的.不过..扇子真的蛮难保存的
轻轻一压就出现扇骨了...挂起来吧,也没地方挂
反正都堆起来放柜子里了
还算好,偶尔拿出来看看,还是保存的满好的><


说一下小草.
昨天看到这家伙四月份,说是在他的大学和泰国饭拍的照片
刚一看到,有被吓到
再看看,觉得这孩子不管从外表还是整个人,都有成熟.
嗯,看起来很健康,很元气.还同意和饭拍照
应该私下也是个很不错的人吧..呵呵
7月就可以看到舞台剧上的草内.你们要加油


还有山下阿久
最近日记很水,他写很少,除了拍戏还是拍戏
不过有看到他和MASAMI不和的新闻.不管是真是假.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偷笑啦><
不过MASAMI会大牌,之前也的确有听到.
MA..这种事谁知道呢.阿久忍耐力很好,应该不会轻易抱怨.
快点拍完,各自做各自的工作就好拉.
你也可以休息一下~^

我要继续忙碌.嗯
加油努力!~

テゴマス

今天的时间给tegomasu
因为我刚才有被两个家伙治愈到.呵呵

就是HEY3拉!~
先看的LIVE,好喜欢两人在要开始唱之前互相对视的样子
好像心里也在说 1,2,3...呵呵,很有默契的样子
tego这个头发有很好看诶~~~颜色也很合适.样子也很合适
所以我有说,这个家伙变漂亮了^^
而且><脸有变小啦!!哈哈

MASU呐,其实我一直不觉的他脸大诶
只是头真的很大啦.
一直温柔的笑着.呵呵.
TEGO有笑的很彻底.看到松本大叔被打头,有笑到控制不住
咳,你是IDOL,你是NewS,你是テゴマス诶!!!
笑到整张脸,只看到大嘴巴,和一口白牙><

有播三年前第一次去HEY3的片段
我发现!TEGO你牙齿有矫正!!虎牙不见了呢..><
而且变得既整齐又白><好慕XDDDDDDD
所以现在比以前,笑的更加义无反顾...><
和三年前的TEGO比起来.就是两个人嘛XDDDD
不过脸还是那样的脸~哈哈

但是你家leader三年前和现在就是1和11的差别了(爆)
整个人厚了一层|||
那是MAN...嗯,点头...男人我还是很爱你的啦!~KYA~
只是第五集被那个土女人XX.我很不爽!非常不爽
不爽到跟本不想提...><
所以看到TEGO和MASU的笑~~就被治愈了XDDDDD


小包没心没肺的笑、大包温柔的笑、leader羞涩的笑、boss和57咧着大嘴欲盖弥彰的笑、小草聒噪的笑、兔子45度没自信的笑、拉面哥哥宠溺的笑……

后妈刚才说得这番话.被感动...
这是一群怎样的孩子啊T T大半夜的我俩在装LOLI...><
我爱这群孩子,他们是NewS



最近忙忙忙.忙这个忙那个.
我想要一天48小时,我想要三头六臂
我还是要努力加油呢.呵呵~~努力加油啦!!^

内,草,欢迎回来^^


お帰りなさい!!




一大早收到消息,真的好振奋..呵呵
当时还躺在床上.某狗狗发短给我,让我稍微清醒了一下XD

后来完全清醒之后继续发给沁~她的草要回来了..呵呵

虽然只是暂时参加前辈舞台剧公演
还没有归队.但是只要能看到两个小孩..就好了

立即下了新闻,看到小孩的脸,看到UCHI和草写的字,看到两只的签名.
好久违的感觉啊...

回来了就好,只要能工作了,就一切都有希望.

相信NewS 的大家也会很振奋吧.呵呵.
真好呢~~~
播报员大叔说,再努力一下说不定能回到NewS呢.
你们一定一定要努力啊!!!
为了N团,为了8团的完整...一定啊!!

一系列

发现时间真真不够用..一天想当两天用...

新版面有没有很清新?哇咔咔.CHU口姐姐娘><虐了她一晚上,出来效果了XDD

最近努力早点,更早点起床,就会有更多时间可以用了.
早点把书看完,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作题目了.
所以要有效率!!!!!!



我承认昨天被 虐到一定程度,一段时间想到那个场景就胸闷.而且想呕
真的不是因为男人,而是因为我看到的图,是只能看到MASAMI那张大脸的
当时我只有浑身不舒服的感觉.
其实KISS我不介意的.我只介意是和谁KISS
和那样的女人就是不行!!!那样的根本配不上阿久!!
昨天和我说这个场景的人都知道我吃炸药了- -
原谅我吧...><当时真的胸闷,烦躁,没想到是反映最强烈的一次
之前也KISS过两三次我愣是觉得没什么..
看来还是对象的问题.~
MA.MA..提都不想提了..
要不是为了某同学在车上看不了..收视我都懒得去看了- -

DEMO.......
男人的绿色体恤,牛仔裤,NIKE AIR FORCE还是很赞啊><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像那个年代的大学生诶><
清纯的要命XDD
还穿NIKE AIR FORCE..哈哈哈~~太可爱了阿久你,主动要求的..
还在挣扎第五集要不要看.= =

食嫌上,我很想要你给那个五岁小姑娘的签名诶><
虽然和小妹妹抢东西太不HD了...
不能吃的东西我看你是怎么都掩饰不住了><
食嫌叫你去就是看准了你在吃的方面很在意XDD要是那天给你一盘奶油
大概你就直接流泪了,呵呵~
不过你不吃生奶油太国民><醋海参的话,还是蛮少人知道的
但是表情出卖一切哟^哈哈哈


少俱最满意的:
YA3的新歌!!!!!!!太棒了><
看的时候差点飙泪...几个小孩超酷啊...不管是吉他还是贝司还是键盘
虽然都还不太熟练,薮的动作更是有点滑稽
但是完全不影响效果啊!!
我看得很HIGH啊!!!这首歌听起来也很有干劲啊!!果然是积极向上的曲风
猴子你也出息了
自己做了整首歌的词,而且写的相当好啊!拇指一个!!
薮这家伙好像有点注意力平衡不过来
注意吉他的时候,歌没有唱好.后来可能比较适应了,渐渐就变好了
吉他上还是猴子稍微熟练一点呢
不过两只台风都超赞.
太阳弹琴的时候表情很可爱.翔央的RAP感觉也很好~
很喜欢薮在唱好歌之后轻轻的鞠躬.这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礼貌啊.呵呵

最近有特别喜欢礼貌的小孩诶
森慎就是哦^^这小家伙越来越可爱了呢~眼睛KIRAKIRA的超有神
我看好你哟!!!

但是...但似...13号的少俱包包竟然只有开场闪现!!
是不是录第二部分的时候他就回家了..
我真怀疑|||住比较远所以可以提前跑人???Orz
MA..MA...我要大度...
反正上个礼拜有组曲了..虽然没有独唱
有特写我已经满足了= =|||


最近几天有够忙...给我多点时间吧!!!!!!!!!!!
不停努力,不停加油!!!
向前冲!!!!!!!!!!!!!!!!!!!!!!!

妈妈,节日快乐^_^

有很多很多感谢的话想要对妈妈说,想要对爸爸说.

母亲节,天下母亲的节日.
我希望我的妈妈,我的家人,平安快乐.

父母总是我最重要的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从小到大,一路走来,父母也是影响我最深的人
我永远爱你们.

漫展啊,同人展...

我第一次去看漫展..去之前还和阿山妈说到那里会不会被BS..
我一个对动漫一无所知的人><
一早起床品零旁朗的搞好~出门乘车去东亚
还是迟到了啊><
买票进门- -还是很热闹的里面.台上有人在表演...
仔细看了一下下,这个我知道!
是网王XDDDDDDDDDD
COS龙马的小弟弟带了帽子,恩这里比较像
但是- -为什么穿露肩装||||||
后来阿山妈一直在念,好想看我家包包穿这个衣服的效果(爆)
我知道...一定会无比的少女><

这次一进门就有一面超大的墙------涂鸦墙
就是谁都可以去画的墙(废话- -+)
还提供了笔.不错不错.
我和阿山妈疯狂的举动就开始了.拿着画笔
琢磨了一块地方之后开始使劲的写><
我看到墙上已经有很多男人的名字了...
就决定写HASHIMOTO RYOSUKE
阿山妈一上去就开始写RYOSUKE,我就在她上面开始写HASHIMOTO
后来她发现,两个儿子名字一样- -都是RYOSUKE,就是说等她写好之后..
我只用写HASHIMOTO,合在一起就是"HASHIMOTO RYOSUKE"了- -
所以..阿山妈很不爽XDDDDDDDD
去另外找了一块地方从新开始.不过她明智的写了"山田凉介"
估计我写儿子的名字
没人会知道是桥本良亮吧.啊哈哈哈哈哈

后来呢..哈哈.我觉得吧..我一定要把我Jr的另一位大爱写上去
所以呢..呵呵嘿嘿哈哈
我又写了YABU KOTA><(我对薮有爱啊~~~~~~~~~)
那面墙上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什么都有...
J饭真的占一定比例..上面一半的字大概都和J有关系XDD
我们拍了照片啊~~哈哈.看看啪- -

tuya.jpg

男人的名字.很大!应该蛮早就写上去了


tuya1.jpg

"yabu kota" XDDDDD


tuya2.jpg

"hashimoto ryosuke" XDDDD



tuya3.jpg


全貌是这样的,哈哈哈.阿山妈我这是我的恶趣味,要把薮和面包的名字写在一起..哈我承认我是故意的XDDDDDD






求婚播到第三集了,这部戏真的很细腻,很多细节的地方都很感人
某个场景,某个物品,某句话.呵呵~~比如那个橡皮擦
岩濑健三,原来是那么一回事...呵呵~
阿久你要好好的演哦!!!!!!
KENZO是个很可爱的家伙哦,真的~~~

20070506015740.jpg



突然发现"kenzo"是一个牌子吧..哈哈哈哈哈


五一长假快要结束了啊~~啊~~~~~~
没多少时间了,要抓紧时间读书了!!!握拳!!努力百倍!!
加油加油加油!!!!!!!!!!!!!!!!

母姐会><

太阳妈说我们这叫母姐会><我想了想好像还蛮合适的XDDDD
HIGH啊...
从吃饭HIGH到最后分散回家
骨头吃的很过瘾XD.
大家都是比较奔放的人- -不奔放的碰到一起也变得奔放了
UGA高歌一下午
其实都变成我们面包家演唱会了><
其实我不是麦霸..真的......我还感冒来着= =

一首一首点下来,大到少年队,小到YA3..><咔咔
竟然有世界合为一体这首歌..意外啊.还有勇气100%.
男人的colourful也有~~~~~~~~~~LOVE SONG也是><抱抱就不用说了XDD
N团的也很多...
恩...虽然都不怎么太会唱><还是小丢脸了...

不过,和大家一起真的很不错XDD要是芋头妈不中退,就更好了><
嗓子不行了..要修养.这几天都不大声讲话了- -
感冒也要快点好><复习也要抓紧,实习日记也是><
还是要鼓励一下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慶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啊啊~
拉面哥一年一度的生日到了XDDDDD
84年出生的N团最年长.常年充当 保姆角色的小山君

23岁生日快楽哟!!!!!!!

劳动节出生的人,真的是有道理的!~
拉面哥就是个勤奋的孩子^
以优异的成绩从明治毕业><还做了优秀毕业生.

谢谢你这几年来对阿久的照顾.
谢谢你时时刻刻对MEMBER们的关心.
谢谢你在NewS中长期担任MC这个重任!!

接下来的道路,也请你们相互扶持一直走下去!!~^^
(MS我去年也是这几句话,呵呵,没有新意XDDDDD但是有心意哦)




开始五一假期了.能回家的都回家了.
下午看着空空的校园,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晚上二姨打电话来的时候我都T T了...><
后来都不太敢给家里打电话,怕自己控制不住..呵呵
还好可以用感冒作个借口,这样比较不容易被听出来><
我从小就这个毛病,眼泪多><呵呵,感情丰富嘛!
后来打了电话就好多了,但还是很想回家T T

要命的是我今天打了无数个喷嚏,眼泪直流...
怎么就像要感冒了呢.我穿的也不少也没有到处乱跑啊...
难道上个礼拜看演唱会的时候寒风力站的太久了?
还是晚上睡觉又把被子给掀了??
吃药啊,喝水啊,盖厚被子><不能感冒不能感冒

阿久你要注意身体啊- -最近奔跑镜头还是不断
怎么感觉你在拍长跑记录片一样><总是提到全力奔跑><
建健康康的阿久才是真正的阿久!~我也要健康!
要有棒棒的身体好好看书好好复习!!!
加油加油加油!!!!!!!!!!!!!!!!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