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过年拉~~~

新年到,新年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大家新年好哟!!!~~~

祝我的家人以及我朋友们的家人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有很多抱负很多梦想,很多愿望
新的一年要有更加朝气的一面.
新的一年要比过去的一年过的更加好!!~


有男人抓男人,有儿子抓儿子.
也可以男人儿子一起抓.做好全面的守护工作XDD

CON的进行好像十分顺利.中午的时候已经有扇子的图出来
陆续的很多图都浮出水面~~
长发的男人也一样水灵T T~~~~~
扇子好看,SHOP好看,文件夹好看,场刊也好看.
体恤好看XDD整个就是好看.
周边啊周边~忍不住了啊忍不住XDD

我们的除夕,男人的演唱会.
孩子们不知道怎么度过.
几个孩子去了N CON伴舞.剩下的孩子呢~呵呵
儿子没有去N CON.那...就是在家休息?
好想让儿子也去N CON伴舞.虽然会辛苦,但是过程是快乐的~~~


第一天的CON顺利结束~~
据说大家都有落泪.傻孩子们,哭什么呢.
这个时候.应该高兴才对~让FAN们看到精神满满的你们.
用笑脸来表达自己的感动,传达给应援你们的我们...
你们是朝气蓬勃的NewS啊!!!~~!!!!!!
加油!!!!!!!!!!!!!!


PS:祝贺162荣升堀越.和自己的闺中密友同学校XDD
太美好的画面已经YY过.
所以小面包要加油~要努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S上的"意外"

前几次等生人的视频时,总是盼望着新发型,剪头发
这次上MS之前我好像都没有怎么期待会变发型.就来了这么一个意外XDD
看到图的时候我差点惊呼.
好帅好帅好帅X 1万遍
新发型好有型.一眼看上去和欺诈师那时候的长度差不多.
但是流海比那个还要好看><
虽然说眼睛盖住了一点.但这叫若隐若现啊XDDDDD
惊喜!!!!!!!~
找地址,拖LIVE,感谢1号妈的高速.CHUCHU
有时候看到BOX的速度彪的那么高.心里真是无比的舒畅XD

这次全体都有帅.不管是哪个.只是阿久给我的惊喜比较大
西给的头发尾部也有挑染金色.
很流行~很好看.小山的流海上似乎也有挑染.大家都是以最新的造型来参加的嘛..哈哈
阿久的新头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剪的
根本就没在日记里提到过又去剪头发了啊啊啊.
不过这也是他给众多大陆FAN的春节礼物XDDDDDDD
忍不住.截了超多图><

无论那个角度都超好看啊~~~~~~~~~~~~~~~~~~~~


MS0216-P.jpg





这次的打歌服也很好看.虽然是色.但是很华丽啊~~~

小山穿双排扣真的很好看!拇指!!

大家都非常的朝气!!!~
小包一开场就情绪高涨.我差点一瞬间以为我看错人XDD
大家都截了图..不过MS不太好><将就着看.哈哈


MS0216-N.jpg






伴舞的人不少.看到真田和岩本光.还有一个Jr不知道是谁.
其他的就是ABC和亲脚的人了.


新歌开唱是P的SOLO句.钢琴引出来的声音
天籁啊...T T
看到大家站在舞台上...
大半夜的我要抒情一下T T
真的感动的要哭了...超感动的...尤其是这样的歌T T
我爱NewS!!!

很感谢ARASHI.他们在NewS唱之前鼓励
唱完之后都举起手来鼓掌~~~真的是一群可爱的人~~~
而NewS的大家~ARASHI唱完之后全体站起来鼓掌XDD你们在比谁更热情么XD


明天开始的演唱会~请加油!!!!!!!!!!!!!!!!!!

2.14 2.15

现在还是2月14号.情人节
马上就要2月5号.草野的生日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楽

我们还在等你回来

好像今天一天都在奔波.
前几天去了一次健身房之后,现在全身都在酸痛..
其实我根本就没做什么啊><
完全就是长期不锻炼的结果
30个仰卧起坐就让我变成这样了|||

昨天给大家BO的地址时.
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来更新了~
好像回家之后就没写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今天也是.来回的走来回的走.
在路上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堵车.
突然就觉得.洛阳也开始有长时间的堵车了呢.呵呵

情人节诶`路上的花店无一不是门口摆着大盆大盆的玫瑰
单枝的,一定数量一束的~品种应有尽有
玫瑰花的节日啊~呵呵
晚上朋友叫我去看电影.票子买好了..
不想去...就拒绝了.后来有点后悔
但是最终还是没去.呵呵

2月16号晚上MS
2月17号第一天的CON,在横滨
2月18号BCP,阿久做嘉宾.NewS表演
第二天的CON,依然在横滨

这是最近几天会进行的.
这几次的BC.看着男人,看着儿子.
很微妙的感觉~幸福??哈哈..我HC了~~~
不过儿子现在这样的成长..我很骄傲.
不过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男人也是.日记里也是满满的member爱.
你绝对是一个称职的LEADER.而且还在不断进步..

PS:我会努力勤快一些更新的^^"

又听到很多UWASA

连续几天
每天一个UWASA,有时候不止一天一个
无非就是春季档.绯闻.呵呵
其实我挺喜欢相武纱纪这女孩的~~
从加油,后来的AP,是一个看上去满舒服的女生
但是和阿久传绯闻...
还是有点扯|||好像没怎么合作过吧.
倒是一直和大爷合作来着~.不过MS和大爷也传了.

总之,这个绯闻很扯|||没有图,不相信><

然后就是热热闹闹的月九了.
先确定,再不确定,再到现在的题材千变万化- -
一开始说打棒球,后来不打棒球了.
又传动漫改编.演宇宙人??Orz
现在开始又是蜂蜜与四叶草了..再Orz.
真的是千变万化啊........
到底演不演,演什么啊...|||
不过女人倒是一直没换..长泽MM.还好不是不喜欢的人~~呵呵

所以,月九很混乱.我要准确的官方消息!!

然后就是第七张单曲3月21号发行~~~~~~~~~~^^
很多歌><
除了主打之外有一首歌叫红色的花.
看到名字我条件反射到一个人.
呵呵~~我也有点想他了><
是说小山的广播会事先披露这首歌啊.
好期待是怎样的一首歌~~应该也是欢快的曲风吧.恩^^

刚才有看到新收录的YA3番组的LIVE曲目
最后一首歌竟然就是N团的新单
孩子们好迅速哦~~呵呵.这么快就录了新歌来宣传.
一定很不错吧.!~
如果是YA3和JJE一起唱就更好了.

刚有看到说N团春CON伴舞是亲脚的弟组加上MAD还有JJE
呵呵~好开心哦
儿子要去给N团控伴舞^^
按照yuu的话说就是
你家大的小的在一个场子了XDD


还有最后一门考试.全力以赴~!

JFC实况><

专门方送给JFC会员看的VTR
我只想说,我们家的LEADER抽风的特别严重||

虽然腰里是D&G的皮带
但是作出的行为实在不像是LEADER该做的|||
夸张的是...还有小山同学在旁边附和><
还有下面的饭打牌子
大爷只能和后面三只小的站在那里边鼓掌
边傻笑,心里想"LEADER今天又HI过头了|||"

很久违的看到NewS的大家一起坐在那里和饭们打招呼
当然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
如果是8个人.那就更好了.(呵呵)


JFC-1.jpg


对其他人没什么意见.
我BS一下shige的帽子><
不仅仅是有点小好哇~~是很奇怪诶带上去.
难道这家伙要掩饰新发型?
可是...这个帽子也太丑了拉~~~!~~
所以后面小山还是吐嘈了一下西给><><><><><><


JFC-2.jpg


LEADER抽风实录><
可爱的奥特曼啊~~~~~~~~~~~~~~~~~~~
不过你也要注意你的IDOL形象啊||||||
你以为,你这样的头发,这样的外表,这样的形象
男人版奥特曼???噗

好吧好吧~可爱的奥特曼
巡回CON,新单曲.带着成员们努力把!!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