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006年5月31日

山下智久首张个人单曲发行.


兴奋已经兴奋太多次了..

现在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感受...呵呵

只是刚才上来看到

oricon当日第一
周冠确定...

T T

山下智久
你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好好继续努力吧!!

努力不会白费的...
NewS的leader是优秀的!!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p能发自己的单曲

我直坚持我自己喜欢的...
坚持我自己认为对的...

山下智久你就是我的坚持...


考试周开始了
又开始没有睡眠的日子了

tomo也要不停的宣传吧..笑
我们一起努力^^


PS:老爸(孟吟)生日快樂^^

日本已经是儿童节了...
大家儿童节快乐^^

我们都是超龄儿童...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果然还是ともひさ

HEY3上面

事先收录的,tomo知道不是直播可能比较放松.呵呵
live明显比MS好

衣服也比较利落><

一个人面对DOWNTOWN啊~
呵呵

果然还是不行...

虽然不能说沉默..
但是更多的,你用笑容代替了语言

基本上,就听到DT两位爽朗的笑声..

可以说你腼腆么..哈哈~~

山下智久啊..你果然还是那个山下智久啊...

反正不管怎样,看到你的笑容
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反正不管怎样
你都是NewS的Leader山下智久


今天完全没有复习的动力...
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好困,好难过

看完HEY3之后我就一直循环向日葵
听到后来我看着桌面上的tomo,眼泪就想流出来...

想到家人,想到男人们,想到朋友们
想很多很多...

亲爱的~~你要给我动力啊啊啊啊啊

保佑我考试全过!!

fight on!!!~


大起大落我会受不了...

突然又降到12.3

TBS说因为同时间其他电视台放了常盘姐姐的一部SP..
反正TBS每次都有理由..><

其他的收視也不高...

MA~~就这样把...

我还是觉得第七集满好看的..= =

不止第七集>< |||



考试周开始,复习开始...

但是我一坐到图书馆就困...T T

锻炼锻炼...打起精神复习^^



看到HEY截图... = =
总算是把上次MS上戴的那些累赘去掉了..

但是还是觉得穿的满多..

比MS好一些...><

反正我觉得这次设计衣服的人

昂进要这个风格了...= =|||

MA,MA~~

只要是山下智久,穿什么都无所谓~^^


拍头大叔手下留情哟~~><

クロサギ 3

补第三话...><

宝石欺诈...
这集客串的是上次和p一次做节目的那个 堺正章~~^^
蛮可爱的一个老爷爷..嘿嘿

还有参演了锅勺版的amigo><

一开始的时候在房间里找自家的猫,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可见崎家里有多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哈哈

在冰淇淋店里狂吃的那服样子..
还吃的满嘴都是...||你三岁小孩 啊你`
(让我想到...他和jin出去吃饭是不是也这样的..><)

乞丐cos!!!也!!!
尽管脏的什么一样..><
你还是俊美的山下智久啊...= =眼睛依旧是那么好看...T T

眼镜look!!最高!!!后面还有把镜框往上一托的动作...超级萌~~!~
不过ms这镜框有点大..但是很有气质哟~~嘻嘻

由衣在崎家等他回来..><后来崎逃脱了之后,听到由衣说兄弟之后,停下来的时候,那个背影.
心痛...><

最后的酒店制服..^^果然制服无敌啊..
什么制服都是那么的萌...><

还是那句,不需要任何感情的崎...


基本上就记住了这么多...><

总觉得不补上以前的就少了点什么东西..呵呵~~

还要继续努力哟~~^^

崎在一话一话的改变

山下智久在一话一话的成长~~

クロサギ 7

例行更新..第七集

这集看的我又想笑又心痛..呵呵

废话不多说了^_^

这次片头延续上集被打的崎..嘴角还有伤...不过比那个裸上身的好><萌~~~

雨中的场景...桂木撑着伞,倒在雨中的崎...><

(桂木其实有时候蛮可爱的^^)桂木对着崎bang...><哈哈

和服样!!!!!!
在窗外取袜子的时候,好可爱~~哈哈
然后是鞋子掉下去之后的表情^^

可爱的由衣拿着鞋子也一蹦一条的过来><
还很大声的问"你是要去欺诈了吗?"= =|||^_^
崎很可爱的说"声音太大了"><

吃芋奶时候的表情...= =
(不要忘了你再欺诈拉...><)

欺诈成功之后散照片的时候^^
(其实我想散钱来得...)

把3千万给那位婆婆之后
对婆婆说得那些话...以至于婆婆后来哭倒在崎肩膀上的那幕
(其实我多慕那个婆婆啊...T T)

在桂的时候,听到冰柱对桂木的请求时,眼眶已经湿了...
走过去把冰柱扶起来
把钱绕过冰柱放在桌子上的那幕
(这是很容易被误会成抱着冰柱的...= =||)

(个人觉得崛北这里演的很做作...为什么会倒在地上哭...Orz)

很喜欢里面的贯田熏~~


下集就是和那个比较厉害的欺诈师碰面了..
反正不要有让我呕到的镜头就好了...><

^_^

很不错!!

你能自己一个人站在MUSIC STATION的舞台上

已经很厉害了!!!


不管今天的是紧张还是失误...

不管出丑还是怎样

在我看来你都是好样的!~


准备的时候没有其他7个吵闹的声音

你也说了...有点寂寞...


代表自己上现场类音乐节目...

也是第一次...

在没有看到live的时候
只是一个在线的非常不清晰的视频..

那么多人都在捧着肚子大笑...
出丑了...
呵呵..这又怎样..

就算话筒倒了,人也倒了...
山下智久还是坚持一句不落的唱下来了!!!



不要责怪自己啊..
也不要沮丧..

你是目指日本NO.1的山下智久啊!!

下个礼拜..前辈们陪着你..
不会寂寞了!!~
哈!!

加油了!~亲爱的!!!!!!

为report疯狂= =|||+自己

不是con得repo...

是我们学术交流课得report..

从昨晚到现在..我昂进出来几行..= =

体会不到啊体会不到..

理解不了要写什么啊..= =看来还是要多看几遍书了..

怎么会这么难写...T T


马上也要期末考试...Orz

没有时间复习...><
这个学年真的好忙好忙...

report写完还有财政得case要做..

想起来财务还有一节课没有补...Orz天啊...

给我多点时间吧...T T


男人给力量吧...!!!!!!

昨天录了MUSIC FIGHTER..

等待放送...= =


话说最近得吾辈和member ai...
西给和拉面都爆了自己在学校得事情...哈..
还不是一般的可爱呢...^^

小山接下来估计主攻主持了..

少俱...YA3...= =好好发挥你得特长把...XDD


我也放张照片...
不过来这里得人基本上都见过我了..
随便放放拉...XDD ↓

[More...]

不该看啊不该看

虐啊...

我TMD不该点开啊..

我应该并牢..不去看...我TMD就是并不主..

放那里不看不就好了嘛..

非要去点...T T

踩到大颗地雷了..T T虐死我了...

NIPPION得时候你甩个头我就心跳加速

抬下手我就想跺脚

再扭下腰我直接脚软倒地...Orz



山下智久!!小山!!!!!!!!!

你们你们...拿过来就喝啊...喝得那么顺口啊...T T

知道我看的想痛哭伐...MD拉面你好样得!!


全场生日歌得状况我是领略到了...

我TMD并不主啊并不主...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YAMAP!!!
HAPPY BIRTHDAY TO YOU.

T T...

我当时只有这个反映..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知道你故意不看前面得饭..

估计对着Jr不知道在干什么

然后就看到Jr嘲笑你...

你掉什么眼泪拉!!
别以为背着我们就看不到你哭!!

我TMD得想紧紧抱住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NewS得member们啊

我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全身酥软..无力ing...

写不进report,看不进书...T T

不能继续看了...老老实实得冷静下来努力功课去...T T



HEY3..昨天收录完了...

西给去了牙西给去了亚~~

呀呀亚~~其实我多希望NewS得全都去嘉宾亚..哈~
不过估计摄影碰装不下~

等着数男人被打头几下...^^



写report...去了...

热...

今天老热的...Orz

睡觉的时候不觉的..起来就觉得了..><

出门约会片

坐在车上,与下车之后的温度差的真远...Orz

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热...><


小夏啊..
但我还是挑了照片..

不过我昂进让他给我省了车费出来...Orz

看到男人我就软啊...><

控制不住啊控制不住...


冬con男人春con男人...
以前的男人现在的男人...
都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彻底软...

从片那里拿过来40张shop..
掂了掂好像不是很厚的感觉..蹲..

6000啊...Orz

不是我男人所以hi不起来.

不过夏威夷的aiba,小2,jun阳光啊...^^




然后就给老妈了...><



看到照片我就想买...
少让我看到几张吧...Orz






クロサギ 6

跳过了三集...Orz

先来写第六集的...><

那三集有空就补...刚好刚看完..趁热打铁...||

上集预告说这集恋情浮出水面...XDD害的我一度不想看..

其实也还好..虽然我还是有点别扭..

MA~~演戏嘛...我越是别扭,证明男人越是演的好...哈哈



开头就ka wa i SHOCK..><

黄色发卡,夹起前发^^露出那美丽的额头...
鼻血ing...

ps:那张房租存款单...真是...Orz...强!!
(↑买黄色发卡...买黄色发卡...默念ing...)

然后是小辫子look..

话说...这个发型,这身装扮..真的很牛郎...Orz
难道日本的投资商都是这副装扮么..
我是怎么看怎么象牛郎...

ps:这家伙现在穿西装比以前有型了..呵呵

以前肩膀那里完全是空的..吊在那里..现在可以撑起来的^^
卡酷伊...XDD

那个yeah...><

虽然那个白西装的男人...那个了点..
但是男人做这个动作还是很可爱的...XDD

民工look...Orz...
从背后一点都看不出来..
就算民工还是那一张清秀的脸...T T

知道神志名警官身世之后..
崎的表情...

里面他严肃的表情真的很shock...
我每次都看的狂认真...
因为不想错过男人的没一个表情..Orz

ps:总觉得早濑在和崎说神志名警官额事情时..
觉得两个人
很协调><...哈~~莫明的感觉..

还是眼神...

和佐多谈生意的时候..><
说到六亿..那里..两个人对视..那个眼神..

超级萌...><

崎 VS 神志名

开始的时候对神志名说教的不屑...那表情,那动作~XDD

后来就开始shock了...Orz
这破警察居然打崎!!

9下脸...1下肚子..5下身体(用脚踢的!!)
T T
揪心...T T

男人回家我安慰你...T T

冰柱照顾受伤的崎...

虽然是最不想看到的地方..
看到崎虚弱的躺在床上...T T

和冰柱说那样的话..
"不需要友情,不需要爱情,什么都已经不需要了..." T T

ps:崎家真的够乱的..XD
再ps:[抱]的慢版真的好好听...>

欺诈成功之后的崎

站在房顶上俯视下面空旷的场地..和神志名的对话

多谢惠顾...

以上,第六集



ms下一集装算命大师了...Orz
好可爱哈~~这个角色在最近的剧里也流行的...><



那个市川由衣,原来是toma的绯闻女友...Orz

tomo chan...

朋友妻,不可欺...Orz

不过还蛮喜欢她的...

小手和baby还有koki共演...哦哦
继池袋p和baby共演
小山和baby也有..><
接下来是小手了...
koki哥...哈哈~~演三个不同类型的高中生...期待


不过ms小手这次还是不开朗的角色...
反正人物开始是这么设定的..

至于会不会变开朗..就看编剧了..Orz


小山哥哥和筱原姐姐的也确定了!~~
不要再象上次的护士一样..

多点镜头吧!!

kei chan,你要努力!~要实现你说过的话

象山下一样登上杂志的封面!!~加油




然后是小孩子...

看到光的最新偷拍...
那身装扮..

很有巨星风范...那墨镜,那包包,那帽子...= =+

小孩子都在长大啊~~

欧巴桑感叹ing...|||

NEWS SPRING TOUR in 仙台...(最后一天)

这次真的是来补的..也许可能很多地方都有人帖出来了

写在这里只是为了留念...呵呵

一下所有的信息来源都是mimingo...
如果有错请见谅..><



开场
由Jr.带着白色的白色布出场罩住主舞台.然后NewS成员们从白布下面出场

午场和晚场成员们的服装差不多
最大的不同是小手,午场的时候发型正常
晚场就把前面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了...超级可爱^^
而且还在眼睛周围画了一圈眼线XDDDDD

NEWS ニッポン

开场曲
一边唱一边跳..后来变成全场跑...
唱到「誰にも負けない 勇氣を胸に君に贈るNEWS」的时候
直接转到希望的开头
也就是其他人还在唱Nippon结尾的时候
山下已经开始唱
「Hooray! Hooray! 君に僕から
Hooray! Hooray! 贈りたいんだ
夢をめざす 君に幸あれ!」

衔接的非常好!~效果很赞!!


希望~Yell~

总之每场唱这首歌的时候
全场都会一起做那个招牌动作
加上手灯的效果...整个讲起来就是很感动...

(↑TMD打到这段的时候真想哭...T T)


紅く燃ゆる太陽

唱这首歌的时候依旧是全员整场的跑来跑去
并且在跑得途中碰到的话
会击掌^^

这首歌中间大家会和Fan们打招呼><

最后有一个爆破..


Fiesta

这首就是上次507的bc上小山开头唱的那首..


サヤエンドウ
演唱会版本和cd收录的版本不大一样...
前奏有改..
关于大家的服装
一下是minmingo原话


這首歌在演唱會上前奏有點不一樣
改得很好聽,超有氣勢的!!
加上舞台前方會噴火,配上現場的燈光特效&他們的舞蹈
我們三個一致覺得live版真的比CD版好聽個好幾倍!


在這首歌前奏部份的舞蹈,
有一個畫著數學無限大符號的動作,
全員一起做起來很好看!


服裝部份:

山下的有皮草裝飾,還戴著帽子,
整體看起來很華麗,但好像也很熱XD
(冬con的服装不是一样皮草…><这家伙con上的衣服不是Kirakira就是皮草…Orz)


錦戸的很特別,看起來很像走復古嬉皮風(?)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噗哈哈
看起來穿了很多層,很適合他!


増田的是有帽子的西裝外套加條紋褲,
沒記錯的話,他的西裝是白底,帽子則是紅色的
裡面好像穿一件T恤吧?忘了..;;;


加藤的裡面是一件有排釦的白背心,
然後外面穿一件桃紅色的長版風衣,
那風衣很有船長味(笑),兩手袖口還各有三條線

小山的是長版色風衣,整體看來依然閃亮亮
不論是袖口、領子、肩上都有金色的釦子或圖案或線條
右邊的領子上有一串紅色的羽毛做裝飾
衣服右下襬則是不規則狀,
上面有一塊像這次演唱會週邊粉紅色點點圖案的布,
然後把它縫成大塊的荷葉邊那種輕飄飄的感覺(笑)
還有,
我記得他這套衣服的背面好像是一個用金線圍成的吐舌頭嘴唇圖案
裡面穿著紅色衣服
(小山真的很适合穿长款的衣服…><风衣之类的..看了Ml的都应该知道..真的很好看.背后的那个舌头的图案上面也是闪闪的…)

手越的是七分袖的風衣,底是白色的
不過他的領子和前襟部份則以黃色&紅色做變化
褲子是細條紋的,在外套上有掛一條民族風帶子
總之他的服裝整體就是很民族風
(这孩子不是七分裤就是七分袖…Orz)

表演這首歌的時候
主舞台上方的螢幕播放的影像很海賊風
四周的四個小螢幕也都播放ONE PIECE的電影片段,
也就是這首歌的PV(笑)


打招呼的时间

每个人轮流打招呼..
顺序是--山下→錦戸→増田→手越→加藤→小山

成员们主要就是问大家有沒有high?
然后就是要大家hi到最后之类的…
不过大家都有自己的定番台词XDD

田的定番是耕太的台詞「俺みたいよ~お前の笑う顔」

手越的定番則是「手越で~す☆」

加藤的定番則是問大家今天是來看誰的?
然後大家就會大聲的回「シゲ」,他就會很高興(笑)
接著他會轉頭叫在後面的小山把眼睛睜開 XDDDD
(西给总是介意Koyama的眼睛..Orz)

小山的定番是以裝可愛在眼睛旁比V的動作回應加藤 XD

接著他會告訴大家接下來要把在夏天表演過的SUMMARY在仙台這裡演出
然後在SUMMARY的前奏時,帶大家吼叫成員們的名字:

《午場》
山P&亮ちゃん各兩遍、まっすー、てごし、シゲ、こやま

《晩場》
小山很三八的突然在叫成員們名字前說要練習一下吼叫
於是就帶大家吼了幾聲NEWS
以致於吼到後來太趕
叫完山P、亮ちゃん、まっすー、てごし,然後就直接跳到こやま了
小山還沒發現自己漏了一個人 XD
而是台下有fans叫了シゲ的名字,
小山才想到他漏掉了,連忙補上シゲ 
(ms拉面经常会忘了西给= =+)

SUMMARY (Opening版本)

開場和Ending版的SUMMARY都沒有像當初表演SUMMARY一樣有在天上飛(笑)
午場唱這首歌時,
山P有改了一下歌詞
主要是在稱讚大家(應該是指fans)表現得很好之類的

青いイナズマ--小山

小山在主舞台表演這首歌
這首歌他把它改編的很古典樂風,
前奏也有加上一段古典樂,總之很好聽

这首solo是小山唱过的最完整+最长版本的…
虽然拿着指挥棒,但是打的拍子都不在点子上..><

但還是爆帅!!!扭动水蛇腰..大家都可想而知了吧..Orz

It's BAD--田

田的表演,先是出現在前舞台
不過他是背對著前舞台的觀眾
跳完一段他會跑回主舞台去表演
總之有看過少俱,就會知道田這段solo是怎麼回事
超sexy!
那段超扭的舞蹈..鼻血…Orz


みはり--錦戶

錦戶則出現在Stand席M區前方的環狀舞台上
會有燈光打在他身上
然後錦戶很帥氣的唱著這首歌出現


Colorful--山下

山下出現在Stand席A區前方的環狀舞台
然後慢慢往Z區那裡走往主舞台
在移動的過程中,
他經過哪裡,那裡就會引起小騷動(笑)

(这个是肯定的..肯定有无数只手伸过来想要抓…Orz)


HEAVEN

表演這首歌的時候
田會在主舞台上方表演特技
就是把單手綁住,他抓著繩子轉圈的那個特技(請參考SUMMARY DVD)
在底下幫他拉著繩子轉的人是加藤成亮

這首歌山下和錦戶也會上雲梯去跟位置比較上面的人打招呼
他們也都會努力往下看!


SUMMARY (Ending版本)



YOU ~world is yours--手越

記得手越唱這首歌時位置好像是在前舞台
他會面向前舞台的觀眾,很深情認真的演唱

我們就是在晚場他solo這首歌時發現他有畫眼線的(笑)
因為那時鏡頭一定會給他特寫,
而且一直定格在他的臉上
所以想不發現也難XD
(好像看眼线小手啊啊啊啊啊…暴走!!)


發現的時候我還轉頭跟一旁的熊講,
兩人邊講邊笑,然後又忍不住吼叫手越怎麼這麼可愛?!


暁-AKATSUKI---田

田表演這首歌的位置是在後舞台
他先在那裡打太鼓
開始唱歌後才慢慢步下台階,到主舞台邊唱邊跳

這首歌很好聽哦!
看現場邊聽邊看他表演會更喜歡這首歌
田表演這首歌時的表情超認真的
而且汗流滿面,頭髮微溼的樣子很迷人


田表演這首歌時也可以發現加藤出現在後舞台邊
他好像會稍微幫田伴奏哦!

(看冬con ML的时候就对这首歌超有感觉,整个就是听到那个音乐就浑身很舒服的感觉…><
现场肯定还要好!!)

HAPPY MUSIC--加藤

加藤在主舞台表演這首歌
穿著他的王子服,歪歪戴著有點大的皇冠
邊彈著吉他,邊對著復古立mic唱歌
整個人真的很帥氣!!
然後他唱完這首歌都會一直吐著舌頭(笑)很可愛!


這首歌間奏的部份很棒
因為加藤和田兩人會互飆樂器
田會在後舞台那裡打他的太鼓
加藤則在主舞台面向田彈他的吉他
想像一下和太鼓和電吉他互飆的感覺吧!
總之我很喜歡這段!
(这段在冬con也看到过…总是特别的帅!!
戴着皇冠的西给就是一个王子!!)


I・ZA・NA・I・ZU・KI

這首歌是我的愛歌啊(感泣)
所以在演唱會上看到這首歌的表演真的很感動!

記得他們的位置好像是
小山在左舞台
手越在右舞台
山下在前舞台

加藤在後舞台
錦戶在主舞台
田...忘了他是在中央花道還是前舞台了;;

反正他們就剛好分成兩組唱
山下唱開頭
小山唱「真夏の静寂~光放つ」(本来这部分还是p的,今天改小山唱…XDD)
手越唱「悲しくも~惹かれあうなら」
然後唱副歌

接下來加藤唱「語り合う~白く溶ける」
錦戶唱「つのるほどに~惹かれあうなら」
然後唱副歌
田唱那段轉折


其中加藤唱到「口吻を」的時候都會擦一下嘴唇(已成定番)
午場的時候我因為在arena,
根本遺忘要注意加藤那時的動作 Orz
直到晚場在Stand席看大螢幕,
看到他那個動作時,我立刻瘋掉 XDDDD
那時的加藤成亮實在太帥氣了吼!!!!!!>////<


然後這首歌最後也有一個大爆破(第二个…><)
不論午場或晚場,我們都有被嚇到 XDDD||||


SHOCK ME

總之大爆破後立即接SHOCK ME這首歌真是再適合不過了(笑)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這首歌他們又會全場跑
然後跑一跑會發現舞台上只看得到山下和錦戶
因為其他四隻都分別去Stand席玩了(笑)

(好可爱的描述…玩..Orz)


NANDE×2 DAME

這首歌小山和田是在Stand席Z~N區的位置
加藤和手越則在對面的A~M區
他們會被工作人員從左右兩側慢慢推到中間
然後兩人交換推車,再推回兩側
從兩側回到主舞台

这首歌午场的时候
有个饭把写着庆的扇子丢到小山的推车上
小山看到就把扇子拿起来丢还给那个人…XDD好幸福啊..



接下来就是mc时间了..
这场con的repo真的太长了..
很多都是复制minmingo的原话..
因为她描述的非常清楚
而且她在看的时候也做了非常详细的笔记..哈
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两段…
我要先预习好才能写…Orz
待续…..^_^

工程初步完成...

好累..好困..

辛苦了亲爱的一晚上..

出现了新的版面~~

嘿嘿...

亲爱的作图就是很有感觉诶~~

其实还没有完全完成..

初步是这样了..

我还要做一下后期...><笑...





第六集的浮出水面...

不想看啊不想看...><

T T可是男人...555好矛盾...



先去睡觉了...^^

人啊...

下雨啊..刮风啊...
珍珠登陆上海了..Orz

很有台风的架势...

arashi果然要开演唱会了..



今天才知道的事情

很shock...

真的很shock..

给jojo发消息的时候还在想他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结果还是jojo告诉我...

已经不在了...

当时心里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生命真的好脆弱...

现在只想说..也只能说

不管你在那里,我们都不会忘记你的

三七班的同学都不会忘记你...

笑起来阳光一样的人






晚上看谍中谍

看到后来才觉得满好的..汤哥还是老了啊..笑

康熙来了..果然还是有小s比较热闹...><




希望所有人一生一世就平平安安的

一定

接龙...

看到片的msn挂名..马上来接...><
不然没有爱...慌><

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from 片
龟嫂片...
BH片...
可爱片...Orz

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平常的人...
不大喜欢开玩笑
但有时候也能小开一下...^^

不过我不喜欢的人...一般不会接近我..
我会暗示他们最好离我远点...

3.自己喜歡的­人的個性或者會喜歡的人的個性
不拐彎抹腳
不矯揉造作
↑..以上两点同片

再加直爽!

爱玩

4.討厭的­人的個性
世故
虚伪
装资深(其实你就是个白)

装可爱...
(看到这种浑身鸡皮疙瘩)


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有錢人= =++++++ (←再同)

孝敬父母
包男人...Orz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爱你们!

7.那麼,那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3人

1.chi(亲爱的^^)
2.yuya(更新吧...Orz)
3.丸子哥
4.yi
5.师傅><
6.奈月
7.ven
8.老甜
9.太阳(你也更新吧!)
10.小kei^^

13人太多了..Orz..想不出了...><

我缩减到10...= =+

完毕...


Ps:看到了不接的没有爱...= =+ ←我现在有爱了..Orz

麦记...

今天一晚上献给麦当劳叔叔了..Orz

虽然都是说他的不好...

但也没见我们少去几次...
嘛~~多吃肯定不好的...
偶尔几次...呵呵...^^

小米那里史上最详细的n con报告..

看的我眼泪一把鼻涕一把..

知道男人在30号一部中说到全员的名字

包括内,包括草..

在说草之前还停顿了一下..结果就是全场暴动...T T

我想这个应该在彩排范围之外的吧...

所以说这些家伙真的都是最棒的!!


大家都是一样的...都不用你们说的!
一定会追随下去的...

隔壁家的.u给我打起精神来...!

不然老公儿子我带走了...><


ps:上礼拜天的少俱= =Orz
惊叹孩子们的成长

惊叹溺爱论的变化...

惊叹hikaru chan的ero...Orz

再ps:小山主持的很好..^^

不管白西装还是西装都是一样的帅!~

再再ps:8团真的是搞笑...

就算仓宝闷着也搞笑...!~哈

好好过...

貌似大家最近都很勤快..
这里从我到学校之后就没有再更新过了..

其实我真的想更新
刚开学的时候因为在家完全没有做功课..
来了学校就狂...= =

然后是本本的问题..Orz
我真的要被折腾死了..
直到今天早上才搞定...|||

我再也不想去ACER维修处了..

工程师大哥也叫我不要再来了...Orz

以后真的不要去了..本本求你给我太太平平的...T T
我会好好爱护你的..真的...
没有 你..好多事情都没办法做...T T

好像现在正在进行时的只有8团的con了.
kt的也结束了..
据说最后一场很多人哭了..
我是完全无法抵抗看到男人们哭..
看到他们说的时候心里也有点酸...T T
呵呵

怎么说呢...
NewS的孩子们..大概不敢在台上哭吧..
是躲在后台哭吧..呵呵

啊..我爱你们哟~~

我好像依旧欠了很多东西没有补充- -
呵呵..><
我会尽快``这礼拜又是很多事情要做...^^

假期结束...

下午3点50分到达学校..
五一7天假期完全结束...

回家都没怎么上网..以至于欠了好多东西没有记载..

欺诈师第三集的repo
其实今天已经看完第四集了..orz

4月29,30号仙台con的repo...T T

还有1,2,3号去山西游的...
回来我就一感受~

中国怎么会有那么多人...orz

不过由于我功课没作完..
所以这些还是要延后补充..orz



我这些天总是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下半年都有自己该做的事情

这样不是挺好...

TMD只要明年给我完完整整的回来就行!~

山哥你说了,明年的生日要在某个会场让大家帮你一起庆祝!~记住别忘了!!~不要食言!!~



继续做功课去了...T T

小山庆一郎 生日快樂^^

小山哥哥生日快樂~~



22岁咯..呵呵~~

NewS中大哥哥担当的你...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角色呢..
照顾到了每个成员~
把自己的member爱都传达给每个人~~

连身为饭的我们都很感动哟

谢谢你这么照顾山下智久这个孩子..
在他考大学的时候给予那么多的帮助...

而这此的春con.已经欺诈师,也完全的看到了你们亲密的关系~

呵呵...我承认我最近双山..

但是小山给我的更多的是感动..

总觉他是个只付出,不问回报的家伙^^呵呵~

不止是山下智久这个还不是太成熟的leader

身为地下队长的你...一直在帮助他,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leader

我记得NewS的每位成员都会说

谢谢小山对我的照顾

呵呵~~真的是很温柔的哥哥呢...^^

总之..请你在接下去的日子里..

也一如既往的照顾好NewS的几个孩子~~

一定要变得更强大的站在大家面前!!~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