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換了新背景~散花~~><

終于看到新的背景了~= =
10月的wu上老公的圖~
也素我手機現在的待機圖片~卡卡`

其實師傅給了我三張,這個剛好和我手機屏幕配起來~
就用這個啦!~卡卡`

男人美麗的側面阿~~
看着看着我就想撲上去~T T

太誘惑人了啦!。。。

哈哈~~好久米更新了~
麻油時間啊~這個禮拜真的不知道爲什麽這麽忙...

一定會來好好更新的~所以大家也要長來玩兒哦~瓦哈哈`~
就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天气终于凉爽一些拉~

连续几天的高温~像火炉一样的~
终于今天下午乌云密布~下雨啦~~散花~
话说下午快要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像一群饥渴的孩子...就是那种好几天没碰过水的~
呆呆的望着天空~~快下雨把~快下雨把~~
真作孽亚``
不过确实那两天热的~在寝室,晚上都睡不好觉~
每天睡得很晚~起得有很早~都是因为太热~
然后就到教室里补觉!= =|||因为有空调~~汗``

下午的时候~终于冲破难关了...下了一场暴雨!好凉爽阿~~
虽然被小困教学楼~
但是心情还是很舒畅的~果然天气十分影响心情~咔咔`

今天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我也要早点睡觉~
上课真得不能再睡觉了~要好好读书!!!~


话说昨天11月的popolo~~
哈哈~kame和p的合照哦~野猪开拍~
两个人关系看起来也不错呀~
两个人校服造型真的是太帅了阿~
老公阿~你真的诱惑死我了啦!!!


给大家看图把~其实拍得还是很不错的~
kamep.gif


ps亲爱的明天早上8点飞机~~T T
一路顺风~~~~~~~
3个月很快的!!我等着你和男人们回来!!!~
买光kame,哈哈~~亲爱的你真可爱!!~
那顺便也买光p吧!!~hohohohoho~~~
真的开始自己一个人异国生活了!
你要好好的回来~~~= =
好好的和男人们一起回来!~~~

接力游戏= =|||

游戏规则:
被点名在自己blog上写下答案,并出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这五个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如此继续下去.


本光光的来自熊猫~~莫名的被点名=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出题人:狐狸]
过四级。。。(说出来都觉得丢人= =)
过计算机。。。10月底就考了~~
去日本!!!(这个基本上是05-06的野心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题人:葵]
力道很强劲的白酒,我曾经看到过用油桶装着来卖得…= =

問題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v=][出題人:栗子]
囧这个字完全不认识
所以问题无法回答…
所以250字也没用= =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没变= =|||(什么问题啊…)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蹲在一个地方不动= =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緣]
再去一次我最喜欢得地方.最后待在家人或者最爱得人身边= =

问题7:每次被传接力题后你的反应是啥?[出题人:火汐]
怎么又有了…

问题8:如果想得到的东西近在咫尺你却全身无法动弹.你会怎么办?[出题人:tata]
等到能动了再去拿~~^_^

问题9:理性与感性,对于你来说哪种比较占上风? [出题人:yukito]
差不多…

问题10: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出题人:雪影]
缓缓得抱住他~~^_^ 然后拥着继续睡...

问题11:拿起钢笔第一反应最想做什么?[出题鸟:皇思莺]
写字

问题12:如果可以和国家领导人吃饭~你会到哪家饭店?[出题熊猫:BLUEPANDA]
谁请客?
国家领导人得话,就去五星级大酒店.
我请得话,学校旁边得餐馆吃一顿好了…= =+++


问题13:如果感到孤独得话,会怎么办??[出题人:光]


接下来我开始点名= =
老爸...
丸子哥..
nini...
草...
花花...


我是比不得已得啊``= =大家要认真做哦...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最新cm...

龙樱终于最终回了~呵~两个多月以来,每个礼拜五礼拜六都守在电脑前。等待着无字幕的,字幕得出来~现在结束了,好舍不得...不过10月14号会有sp。。继续期待中~~~
接下来第二天~15号,就是改造野猪的首播了,最晚看了最新的cm,呵呵~看到了p和kame的新剧造型~
完全不适应kame的卷发呢~不过比起直发来说的确多了几分学生气质~还不错~只是第一眼看的时候...“A RE~~?KAME怎么卷发了~还变了`。”不过再仔细看看,恩...还是蛮不错的!~哈哈~
我家P,也是头发后面短了些,染的颜色深了一些,还不错~比LY里面像学生~但是,我喜欢LY里的勇介,那种不服输的个性~当然,现实中的山下也是这样的。
接下来就是期待LY的SP,以及改造野猪了...

xinju.jpg

乱写~~

话说那天看了几篇薮光文之后受了不少刺激= =
有一篇作者在文里把yabu贬低的无一是出。。。看得我一身冷汗`= =
接着晚上作了奇怪的梦,内容忘记了...但是梦到太阳了= =
这是为什么???奇妙的~~
我果真是比较喜欢太阳吗??ma..ma...其实人家是喜欢shoon的拉``
我这下是被山下家的套牢了...卡卡`
但是我发现了一张光和yabu超暧昧的照片~= =
这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事看起来舒服`但是我和太阳也不错哦`卡卡`

hikaruyabu.jpg

hikarutaiyo.jpg
all">
是不是很可爱~~

话说我今天把这些照片都洗出来了`贴在正对我的桌子的墙上`娃哈哈`
一整墙的男人和孩子们啊``
好看~好看~原来小号的照片这么可爱`卡卡`


大家看到我blog宠物下面的那个新闻条米?
是不是很可爱~~哈哈~~
从丸子哥那里偷来的= =
大家要是想加~
移步丸子哥哥得blog哦...(丸子哥~帮你打广告啦!= =)


今晚龙樱最终话~
要到10也才能看到老公的新剧...
不过你已经很辛苦了`也要休息一下~~我等~~= =
这个月用钱用得好厉害~
严重超支中...
我该怎么办``抱头~~= =|||
谁来资助我``泪``


省钱省钱~~!!

真正的朋友一定是永久的!!

从昨天开始...和老爸产生了一些误会。
真得很难过啊...看到老爸写的那些东西。
自己喜欢的团体被那么说~换做是其他人也会的吧?
但是后来自己想了想...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啊,站在不同的立场上,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吧!
今天下午,再看到老爸blog上那些回复的人说的话...
彻底不行了`连上课的时候都心不在焉...
我在想,唯斗的和唯p的人真得不能做朋友吗?


问了哥哥。她说:可能会有点影响吧!但是不会是唯一的因素。。。我们都觉得唯饭很可怕,我不能算是一个唯p的,可是我觉得老爸在一步一步的走向唯斗.我说不出来这有什么不好...
但是我也是n团的饭。
就像老爸后来和我说的,唯斗的人,怎么样多少都会不喜欢n团吧?
也是...呵呵。


我就是怕老爸越来越唯斗,渐渐变成不能接受n团,不能接受p。。。
进而排斥喜欢n团,喜欢p的人...
老妈说,要想办法把他拉回来~~咔咔``
我只是怕这个。。。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后来我问了老妈。她和我说,体谅一下吧!喜欢斗的人压力真的好大的~我自己想了想,也是的~~
我真得不想因为我们喜欢的这些idols..搞得后来连朋友都不能做。。
如果真得要选择的话`我宁愿放弃我现在所以喜欢的他们...因为这个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


晚上和老爸聊了聊...最近他的压力的确很大。
大概最近认识了一些唯斗的朋友,被带过去了``呵呵`
但是后来老爸说了,我们的关系`绝对不受我们所喜欢的人影响。。。
因为我,老妈,还有她,真得像一家人一样~~
这样的关系真得很难得`
那我们就保持这样的关系一直下去吧!!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哇哈哈~~我们是超级无敌的一家人!

彩虹~live~震撼!!!

L’Arc~en~Ciel 2005 ASIA LIVE IN CHINA~~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次去看LIVE的心情~
我只知道,看完之后,我脑子一片空白~~
我只觉得,开场前的半个小时,好难熬`
开场后的两个小时,过得飞快~~
就这么结束了...


L’Arc~en~Ciel你们是神~~我现在对你们真的是无比的敬仰...
虽然这次LIVE的歌。我只有几首基本上能唱得出来~
虽然其他的歌,我都要旁边的米子把名字说给我听...
但是~真得被感染~真得被震撼~
整场,都好HIGH,真得真得好开心~~


一开场,我就看到米子的眼泪流下来~我抱住她的肩膀,让她不要这样,可是能阻止得了吗?六年的梦想~在这一刻实现了。
换做谁~我想都会感动的吧?
而且她们从成都飞过来~就是这两个小时~
觉得她们好辛苦...
可是也觉得她们好幸福...
六年的等待~现在得到了回报。。
可是我们呢??...呵呵~~

怎么说呢~~这次看完LIVE之后我真的决定~
如果w-inds.12月份出现在香港!~开live!~我一定一定要去!!
不去的话`我真得会后悔一辈子!
这次彩虹的live`如果我没有去!~
我也一定会后悔的~~




后来我们就回宾馆~本来大家都很兴奋~可是一洗澡`一碰到床。
全都不行了!~很快就睡着了`哈哈~


几年下午我们就去了ark,他们在那里招待日本的fans团~
大概不到100个饭在等吧~他们是从正对着ark的通道进去的`
四个人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离我不到30厘米的距离。。。
yuki戴了帽子~压得很低`看不到脸~豆子真得很袖珍`哈哈`
te今天好像心情不错~穿了红色衣服`阿ken只看到头`= =+
他们进去了之后,日饭们也进去了~
我实在是支撑不住`等不下去了。两天这样的活动`我都快要虚脱了。
就和师傅告别`回学校了...
师傅送我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
下次见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她现在应该在会成都的飞机上了...我想你了...T T


这两天真得好累好累,可是我觉得好开心~~
以她们的话来说我是彩虹fan团的外援~哈哈~因为我始终挂着n团的标志在包上!
而且这两天也锻炼了成都话...哈哈~~我又学会了一种语言啦!!散花~~
她们用成都话叫我光~~
感觉很奇怪~也好好~~哈哈~~
就先写这么多`我现在还混乱中~好累~也好兴奋~~
回来的路上`我都有想哭的冲动`
是感动得想哭``没有别的什么~~笑~~

内 博贵生日快乐~

今天已经11号了...
昨天因为没有回学校,所以没办法在这里祝小内内生日快乐..
今天补上。。。


内 博贵19岁生日快乐!!
以后也要健健康康的成长哦!不管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等你!!!



uchi-shop.jpg

19年~~

王瑾,19岁生日快乐!!~
yamashita kin,19岁生日快乐!!~~
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第19年...
好快哦~~从什么都不懂得孩子到现在~呵呵
我想我最应该感谢的是父母啦!~呵呵`谢谢他们养育了我这么多年~

还有亲爱的大家!~谢谢你们的祝福!~我统统收到哦~好感动``
谢谢丸子哥哥~谢谢老爸~谢谢yuya~谢谢宝宝~谢谢季节~谢谢熊猫~谢谢ven~谢谢花花~谢谢荣荣~~
还有我们家的爷爷和妹妹~~真的好感动``= =还有pv上的亲们~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说~~能认识你们真好!!!~

20050907015444.jpg


我现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承认我词穷~~
我爱大家~~= =+


19岁的我!~
一定要成熟起来!~


今天爸爸妈妈都发了消息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爸爸可是从来不发消息的...T T
好感动。。。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今天还去买了蛋糕哦~~好开心~好漂亮的蛋糕~~
也花了不少钱~= =|||
20050907232849.jpg

花花来上海了~

昨天...9月3号。我和花花越在美罗城门口见面。
本来想越在3号线那里的...我怕他迷路~~= =+
后来见到花花~~好可爱的小女生哦~
我就说了一看到就能认出来,果然是,娃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西工去啦`因为这家伙说要买j家的东西~
我想除了西贡就是文庙拉...
西贡比较大`就去啦。。。等下贴战利品出来...
去西贡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帮yuya做吊卡`
中午我们去了麦当劳~
嘻嘻`在做东西的地方还认识了几个人`
其中有个P饭哦,也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哈哈~~


花花讲话带湖南口音,说到后来~连我讲话的音调都变了`哈哈~
我们到了西贡之后就去做东西的地方啦~
以下就素我们的战利品!
扇子= =+其实花花做了两把~我只拍了一把`哈哈`大家先看着`

20050905003108.jpg


这个标志当时我先看到的是岚的~
后来才看到N团的这个~好好看~~超级喜欢`呵呵`

20050905003157.jpg


哈哈`当然还买了其他的东西,男人们的就这些拉~花花还作了吊牌`
等她回到家拍到了就贴上来`哈哈`
当然。。。我们也合影了`
但是...这个照片是8能贴出来的`不然花花要追杀我...= =
哈哈~~


PS:最新消息~刚才花花来电话~她到长沙了`哈哈``
以上~礼拜六我们出去的报告~


现在已经开始想花花了~~...
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哈哈~~
下次再来哦!!!~和你一起逛街真得好开心!
一起拿着男人的扇子在街上乱晃~
一起谈论着男人的事情~~
请下次也这样一起玩!!~

累...老天保佑我= =

好几天每更新了``= =
minna肯定知道这不是我的个性。。。我是很勤劳的人`眨眼``
这么多天没更新是因为刚开学`忙啊``
个学期课哈多哈多``
而且都是主课`这两天感受了一下发现老师也都不是简单的货色`
这个学期又不好过阿``


我们这期的老师终于全部都是中国人了`,除了英文课`。真好~~能沟通了`= =+
不过组织行为学的老师..上课ms不讲中文的`喷血!
会计老师...新官上任`博士生出来的`比较重视排座位= =+今天花了一节课`做这个`汗``
货币银行学...个老师我不多说了,下午上课差点就睡了`
市场营销`咔咔`个老师蛮好的`跟我们说上课不用带书..考试不用复习`= =+强悍的`
反正这学期课就是多!~就是难``看到那密密麻麻的中文我就想死`
但是没办法啊``
要好好读书了`忙完这段时间~天天去图书馆看书~~!


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
老爸要我做第六集。
花花要来上海~
师傅要来上海~
我票子还没搞定~
能不能买到还不一定~
我真的想去看彩虹阿~~想感受那种气氛!
就这样...天气好热~明天还要上课`
睡觉去。。。

PROFILE

糖果の§玻璃盒子§

  • Author:糖果の§玻璃盒子§
  • tomo chan^^
    HIKA^^
    来夢^^
    幸福的味道^-^
    夏威夷..
    东京...

フリーエリア

面包房搬家^^ 新い面包房へ

時計

Tree-Comment

CATEGORIES

SELECTED ENTRIES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クッククロック

Tree-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過去ログ

2010年 01月 【1件】
2009年 09月 【1件】
2009年 05月 【3件】
2009年 04月 【2件】
2009年 03月 【19件】
2009年 02月 【5件】
2009年 01月 【4件】
2008年 12月 【12件】
2008年 11月 【8件】
2008年 07月 【1件】
2008年 05月 【1件】
2008年 04月 【3件】
2008年 03月 【2件】
2008年 02月 【2件】
2008年 01月 【5件】
2007年 12月 【6件】
2007年 11月 【7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3件】
2007年 08月 【5件】
2007年 07月 【11件】
2007年 06月 【10件】
2007年 05月 【13件】
2007年 04月 【7件】
2007年 03月 【10件】
2007年 02月 【5件】
2007年 01月 【6件】
2006年 12月 【9件】
2006年 11月 【9件】
2006年 10月 【9件】
2006年 09月 【15件】
2006年 08月 【10件】
2006年 07月 【5件】
2006年 06月 【16件】
2006年 05月 【18件】
2006年 04月 【13件】
2006年 03月 【8件】
2006年 02月 【5件】
2006年 01月 【12件】
2005年 12月 【13件】
2005年 11月 【20件】
2005年 10月 【10件】
2005年 09月 【11件】
2005年 08月 【14件】
2005年 07月 【17件】
2005年 06月 【16件】
2005年 05月 【4件】

Copyright © 糖果の§玻璃盒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